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50岁了,大家认为我还能学炒股吗?

25-11-02 00:27 1138次浏览
大华林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50岁了,正在研究炒股,朋友们给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少走弯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华林熹

25-11-05 17:54

0
我相信你
大华林熹

25-11-03 15:59

0
一起加油
冬去春来

25-11-02 15:13

0
远离股市就是最好的
上海辉辉

25-11-02 14:52

0
不炒就是少走
红小火

25-11-02 13:59

0
先保证不亏,80以上炒股都有,看谁先管住手盈利
利艰贞

25-11-02 12:20

0
年龄不小就别炒短线了。最多长线买一买低波高红利的稳定蓝筹就得了
零点校园方便快捷

25-11-02 11:06

0
学无止境,不过别想的太好,股市中最忌讳的就是理想,永远敬畏市场
敬畏2025

25-11-02 10:59

0
不炒就会少走弯路
琪琪乐蛋糕

25-11-02 10:55

1
拉倒吧,留几个养老钱吧
monkey9987

25-11-02 10:52

0
先充1万,打完了再充1万,反复来几次,不亏了再加仓。不然有多少亏多时,这不是危言耸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