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哥,接着奏乐接着舞
6
以后不发了
0
哥,发实盘吧?
0
有理
46
当掌声响起时,别太快沉醉,那可能只是你恰好站在了市场需要的一边,不是你适应了市场……
0
我上个月的胜率非常高,后半个月的打板胜率百分百了,可能是导致我欲望和求胜欲变高了的原因,这周开始因为盘面我变的非常急躁,结果每天都亏,有些操作我感觉没错可是还是亏,我是分2-4分仓的,天天亏,把上月亏完了,我不理解为什么分这么多仓的选手,但是今天在盘中,我实在看不懂这个市场了,突然想到了老师分了这么多仓,我在想是不是这才是对的,我想明天开始分10份仓来做看看,这个市场把我打懵了
0
请问该如何打磨功底,那些方便入手
0
我就像黑客帝国里的主角一样,完整的经历子弹命中的瞬间,窟窿到处都是,顿悟那是一点都没有!哈哈~
0
才开始,就结束了,留下醍醐灌顶的只言片语又消失在茫茫人海。前辈江湖再见…
0
绝大部分人遇不到一个有用的子弹,所以绝大部分都沦落为小鱼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