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成长

25-10-15 08:23 51237次浏览
春水一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很多人留言问如何成长,如何稳定盈利。

大家对市场最痛的领悟往往会姗姗来迟,一些悟性高的选手在亏损后、腰斩后、爆仓后,才会领悟到些许门道。过重的求胜欲落在了过薄功底上,必定会砸出窟窿。在资本市场的成长具有长期性和滞后性,就像是一个闭环,很久后,或多年后的你有一个瞬间,你才会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就是子弹命中的瞬间,无数个这样瞬间的积累才是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19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ssxw

25-10-15 16:50

0
老师做了多久得股票才开始意识到自己进入了稳定盈利的状态。
东宏其富

25-10-15 16:49

0
哥,小资金喜欢重仓出击,请问如何避免大回撤?
zzz龙哥

25-10-15 16:48

0
老师,你认识行者9966吗
anddy2003

25-10-15 16:48

0
@春水一江 现阶段适合什么风格,前几个星期的容量横盘风格变成大面,容量趋势票变成宏胜这种熊市反抽了
春水一江

25-10-15 16:44

22
这个帖子下的提问,有空都会回答。
我爱吃牛排

25-10-15 16:10

0
我每次做得好就会定下更大的目标,认为会永远站在市场需要的一边,现在觉得我一直没懂市场,不然不会总被打回去,可能缓慢赚钱才是正道吧
护妙法

25-10-15 16:07

0
@雨田8588 就在大佬最近的主贴,相当牛逼,一般同时操作10个票,一手核心热点。我一般都是深度复盘才能理解大佬的持有。可惜不更了
瑞及

25-10-15 15:57

0
那真的很遗憾了啊!
雨田8588

25-10-15 15:45

0
兄他之前的实盘在哪看?叫啥名字的
瘦马li

25-10-15 15:40

0
你这说的也太好了  炒股先悟的是道理的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