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成长

25-10-15 08:23 51235次浏览
春水一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很多人留言问如何成长,如何稳定盈利。

大家对市场最痛的领悟往往会姗姗来迟,一些悟性高的选手在亏损后、腰斩后、爆仓后,才会领悟到些许门道。过重的求胜欲落在了过薄功底上,必定会砸出窟窿。在资本市场的成长具有长期性和滞后性,就像是一个闭环,很久后,或多年后的你有一个瞬间,你才会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就是子弹命中的瞬间,无数个这样瞬间的积累才是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19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水一江

25-10-15 17:13

10
仓位应该没有固定的格式,根据自己的交易模式、风险偏好而定吧。
乖乖也白羊12138

25-10-15 17:13

0
完全用手机看盘交易可行么?老师一般都用什么交易工具呢?
苹果肌

25-10-15 17:12

0
兄,同花顺如何设置封单大减的预警,我只能设置破板预警,反应慢了一些
喜欢盼盼

25-10-15 17:10

0
可以多说话,实盘我觉得没有必要了,关键时刻可以出来鼓励一下新人们,实盘炫技没必要了,字里行间全是知识就够了,如龙飞虎前辈当年所说,很多的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祝愿大佬生活美满幸福!
我对女人没兴趣

25-10-15 17:04

0
哥哥,若遇歹人,切莫与他争执。等兄弟回来
孟德啊孟德

25-10-15 17:01

0
当我认识到自己都不知道问什么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距离成功还很远

老师,现在没庄我知道,但是是有主力资金或者大资金引导的对吧
麦芒讲段子

25-10-15 16:56

0
想请教老师关于仓位的问题,只有几十个,是单吊还是分仓好?还有买卖点大致说下就好
骑车去上班

25-10-15 16:54

0
哥继续发啊,我们支持你!
杀手学生

25-10-15 16:52

0
哥 您好 我想问下 我现在是10万玩到了20万 一直分仓3个票 您觉得多少资金的时候 可以继续再分仓多出来呢 或者在您过来人的角度看大概多少资金分仓对应多少个票最好呢 我看您分的7 8个票好稳 感谢
mingaiyue

25-10-15 16:51

0
大佬如何打磨出自己的模式呢,我发现我似乎买点并不确定,也说不出自己到底是打板还是低吸还是什么,似乎什么都有一点,但我更多的是通过图形联想,近期热点的图形结合板块来做强势股。感觉似乎有了量化以后图形也是一种板块了,我应该继续这么做吗,还是应该别那么执着于图形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