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仓位应该没有固定的格式,根据自己的交易模式、风险偏好而定吧。
0
完全用手机看盘交易可行么?老师一般都用什么交易工具呢?
0
兄,
同花顺如何设置封单大减的预警,我只能设置破板预警,反应慢了一些
0
可以多说话,实盘我觉得没有必要了,关键时刻可以出来鼓励一下新人们,实盘炫技没必要了,字里行间全是知识就够了,如龙飞虎前辈当年所说,很多的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祝愿大佬生活美满幸福!
0
哥哥,若遇歹人,切莫与他争执。等兄弟回来
0
当我认识到自己都不知道问什么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距离成功还很远
老师,现在没庄我知道,但是是有主力资金或者大资金引导的对吧
0
想请教老师关于仓位的问题,只有几十个,是单吊还是分仓好?还有买卖点大致说下就好
0
哥继续发啊,我们支持你!
0
哥 您好 我想问下 我现在是10万玩到了20万 一直分仓3个票 您觉得多少资金的时候 可以继续再分仓多出来呢 或者在您过来人的角度看大概多少资金分仓对应多少个票最好呢 我看您分的7 8个票好稳 感谢
0
大佬如何打磨出自己的模式呢,我发现我似乎买点并不确定,也说不出自己到底是打板还是低吸还是什么,似乎什么都有一点,但我更多的是通过图形联想,近期热点的图形结合板块来做强势股。感觉似乎有了量化以后图形也是一种板块了,我应该继续这么做吗,还是应该别那么执着于图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