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成长

25-10-15 08:23 51233次浏览
春水一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很多人留言问如何成长,如何稳定盈利。

大家对市场最痛的领悟往往会姗姗来迟,一些悟性高的选手在亏损后、腰斩后、爆仓后,才会领悟到些许门道。过重的求胜欲落在了过薄功底上,必定会砸出窟窿。在资本市场的成长具有长期性和滞后性,就像是一个闭环,很久后,或多年后的你有一个瞬间,你才会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就是子弹命中的瞬间,无数个这样瞬间的积累才是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219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star

25-10-15 17:34

1
兄,小资金是要敢冲敢打,还是应该控制回撤,积少成多更合适
我对女人没兴趣

25-10-15 17:30

0
若有一日兄的资金池一方独大。准备搞哪个票提前私密我,不往兄弟痴心一片!有情况请私密我,切忌。别让其他人知道,因为我喜欢吃独食
我爱吃牛排

25-10-15 17:28

0
老师说的是,我的缺点是管不住手,即使看到市场风险但也要操作,所以我认为多分仓对我应该很有帮助,如果分仓少但能控制住自己也可以,我急功近利,以后多分仓希望能改变自己的性格
长青Green

25-10-15 17:28

0
牧童哥,如何提高盘感?并指导自己的决策。每次盘中都感觉很混沌,盘后整理才晃然大悟。我目前是一上班族,看盘时间无法全天,为天的核心票基本都上不去,当晚复盘隔日去接盘又考量题材是否有持续性?一当误判又是大面一碗。心里明白要提高认知,可又不知如何提升,盼指点一二方向。感谢!
春水一江

25-10-15 17:24

30
老臣一路走来,未曾有过真正的敌人,所遇之人皆是朋友与师长。
东阿西环路

25-10-15 17:20

0
老师请问个问题,最近主升板块是不是,板块中有容量票两个或者三个涨停了,前提个股是热锅先炒的,在去做下一个涨停的容量,成功率高一些,另外老师做板块辨识度个股断板反包二板的胜率比反包首板的胜率高很多对吗
春水一江

25-10-15 17:18

17
作为平民百姓,不要太关注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有哪些,这些和老百姓的生活关系不大,甚至没关系,关注自己的口袋才能更好生活
dt201

25-10-15 17:16

0
@春水一江 看到一些实盘选手分析时经常会说“周末大家都在吹某某方向”,请问做超短线是否有必要去专门关注吹票信息?如果需要关注吹票,应该重点看哪些地方?
dangjian520

25-10-15 17:15

0
大佬,说一下连扳这条路还有活路吗?  还能走出来吗?  以后是不是要换成趋势了。  今年连扳是一年都没有行情, 首开这都是特例。  总结起来就是: 1/连扳还有没有活路?  2/首板还有没有活路?  3/趋势会不会是以后的主流?  不用提供方法和原因,就回复是和不是就好了,谢谢!
修心85

25-10-15 17:15

0
算是职业短线炒股快两年了,一直就一个人玩,炒到现在也就小资金20多个。炒股第一年各种模式都试了下,当时最大回撤大概20%多。后面靠着9.24行情,和后面几笔运气单,赚了点。但是两年到现在,感觉自己完全还只是停留在术的一面,就是什么都知道一点,但是什么又都不确定,盘中判断力很弱,而且胆子越来越小。想请教一下大神,如何做到真正的突破术的层面,然后心态这块如何调整,是不是非得像很多有成者腰斩爆仓才能悟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