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之前打板蓝丰吃了天地,这次觉得连板有预期差了又卡着昨天的节点打板橙星又吃一个天地,我坚持了三年的模式在牛市环境下突然就把我击溃了,今天橙星我不知道错在哪,若老师帮我分析以下万分感谢,再者我是不是方向错了从头再学会更好,但是放弃三年的坚守太难了,不放弃又感觉走不出来很迷茫
0
老师,打板的分时,现在量化的单子太快了,就像今天的
榕基软件,它9个点就直接扫了,根本跟不上速度。这种该怎么进去。
0
谢谢老师回复,我是天赋很差的人,具体指性格方面,请问老师怎么避免看高做低,主升小心翼翼,尾声大胆出击,老师在这一方面有好的方法吗
0
老师,情绪周期现在还适用么
10
如果是欢乐豆,可以不考虑回撤,只考虑爽不爽
1
本人比较喜欢做大成交量的回封板,请问一下遇到这种票,怎么判断后续大概率封得住,
2
这个你自己统计一下就清楚了
1
@春水一江 为啥会自称老臣这种称呼,兄的境界,及思维手法,感觉很有张廷玉,那种大道至简感觉。
0
请教前辈,市场上说的情绪周期是否重要?前辈如何降低情绪周期对账户盈亏的影响?是通过多方向平铺个股和高频交易减轻影响吗?
1
兄,小资金是要敢冲敢打,还是应该控制回撤,积少成多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