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仓排板澄星被砸成狗,想销户了。运气也差的很。十几年,浪费了青春和梦想又亏的负债累累。大佬,你说我去销户对不对
0
老师特发的实盘止终了,令我失眠了一夜,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少壮不努力吧,更加珍惜能带来学上和精神上的真真实实贴盘,现在的好多大老们功成身退了,看了几天贴盘,每晚到反反复复去感觉老师因为什么当天会选择这几个票,有时候自已看到的票也会去想,老师你们会不会看上,自己也会模似去买点,用心的去感受这个市场,每次都做好分类归纳,心里总想找到市场上的猎物,而自已就是猎物。
希望老师有一天重更实贴
愿祝老师一路长虹。
0
大佬,1)开盘几分钟
同花顺超级卡怎么处理啊经常打不到?2)首板经常买不到是8%就直接扫了吗有人扫就跟?祝大佬大赚
24
学会空仓 等待自己最佳捕猎时机
0
牧童老师您好,作为刚入市半年的韭菜想要问一下您的复盘方式是什么样的,目前还是学着用了创神和一瞬流光的方法,但是总感觉缺点什么
0
不实盘了,有阶段性进步或再上个台阶可否分享一下一个阶段的感悟?
0
大佬最有信心的买点最锋利的剑是什么?大佬认为最容易亏损的操作阶段是什么时候?
0
请教一下牧童老师
怎么控制回撤的
有什么心得吗?
每次大亏总想仓位加大干回来
1
请问老师如何将行情与仓位匹配,什么行情下几成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