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现在有点走不出来,具体就是一买就套,硬抗补仓,回本卖飞,如此死循环,极度煎熬和痛苦。从选股,买入点,最后的卖出,都很难受。是不是模式和思路不太对,听了很多语录学了很多技术,市场变化太快了,总是跟不上节奏
0
牧童老师可以讲讲,节奏的问题嘛。
0
老师,市场每天都有涨停的票,每天盯盘很容易被诱惑,该怎么学空仓啊
0
牧童兄好,您这一路走来,如果让你总结一下交易中,对你感悟最深和最需要注意的点是什么?拜谢
1
老师我想知道,你快走出来之前的状态是怎么样的。从大学开始陆陆续续打板5年了,前两年大赚大亏不稳定,近三年年度都能盈利,做了1.5倍,但是也是曲折向上,最大回撤有过25%。这算是稳定了么
0
谢谢牧童老师,站在山顶上,也不忘上山人,非常感恩。
0
老师 买的票当天会预判下第二天走势 大概咋卖 还是盘中看下 卖!看您卖的还是比较好的,杀伐果断
0
谢谢牧童老师
0
老师看您操作都是买很多品种的板,都是很平均的仓位,防守上去了再加上老师成长的积累,保证了成功率,也增加的账户的平滑性,形成非常稳定的复利,不至于大亏让自己被动,不知道老师是不是那么想的,求点评
11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是这个意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