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愿与诸君共同成长,自述|10.14日,行情出人意料&不及预期的科学处理办法

25-10-14 20:49 130次浏览
初一ow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免责声明:本文是个人日记,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盘前想说的话:
各位兄长及前辈们,本人初入社会,股龄3年,前两年一直辗转在各位老师的门下拜学,后一年闭关,决定开始研发自己的系统,开发一套系统,短中线,适合上班族。系统分为心法、周期行情、个股板块趋势、买卖、仓位控制、消息、模式共七大类,现开设此号,分享实盘,以及日常所思所想,待年底系统大成悟道之时,希望各位兄也能见证成长。
愿借以此号,在岁月流逝中,与兄共成长!

审美锻炼
(这里开一个新栏目,即锻炼审美,突发的事件、出现的消息、突然冲上热搜的个股,进行一个审美的分析以及预判)
审美不仅是针对个股,更是针对逻辑,通过分析不难发现,每一个出现的游资,其在技术上优秀的同时,在逻辑面上,也有很高的理解,所以要做一个一通全通的人。
安泰科技 可控核聚变方向的大哥,这里能走出来还是得益于乱世,乱世资金特别是游资不会喜欢中军一流,更喜欢这种小的,前面少针线活的。

持仓上:(都是模拟盘,不做荐股)
今天回撤近5个点。打的我是触不及防,这种突如其然的不及预期,只能考虑未来。
通富微电 10.14日,今天没走,硬吃了10个点,下午也是没舍得割,周三打算一分钟原则了。但是讲道理,早上不拉拉就该走,因为昨天也是说跟新开莱有关系,才打算留一留的。10.13日,没钱加仓了,要不开盘就狠狠加了,没动,最后变亏为赚。10.10日,卡节奏买的核心,本来早上他PK过深科技 ,后面又被追上了,周一继续PK。是核心就留不是就切换。



海峡股份 :10.14日,继续拿着。10.13日,继续拿着,目前18个点。.10.10日,继续拿着,但减仓了一点。10.9日这个票,打算拿一段时间,只要继续创新高。

大众公用 :10.14日,买入被套,稍微无语。

复盘上:
昨日总结,昨天预判今天是部分的人出货点,其实也就是暗示一波良性分歧,早上也确实部分票良性分歧给机会了,也拉上去了,但是下午行情原地拉稀,直接给所有人来了一个暴扣。由此总结从K线表现上,以后指数的绝地反弹,第二天的高开就先不参与了,今天的预期本来是一轮小低开,然后再拉,开盘就是出货点其实。这两天周一抄底的最多十几个点了。
复盘,算是吃上了模式内的亏,假设后续是走主升,那么按照剧本就是良性分歧,今天也是一次补票机会,但没办法,确实稍微不及预期,市场里也不少人也吃亏了,当然也该把这次计入小本本里面 。
那么说说明天,明天手上的票,建议各位是执行一分钟原则,即给一分钟时间,不好就走,好就留,这个原则这两天我出一贴专门讲解。行情角度,目前指数可能走大阴大阳的震荡格局,如果走这种,指数裹挟情绪,所以按照指数节奏低吸高抛就好,配合的是渣男行情;如果指数走缓跌波段,那么3800附近低吸即可。如果指数走暴跌,那明天就是买点。

节奏上:
节奏上,这两天就没有节奏,市场大部分游资也没节奏,这一波乱节奏从上周五开始的,这一波川普搞乱全世界的节奏,周五先是搞一波贸易战节奏,周二又来搞节奏,玩的实在是不尽兴。
板块的节奏目前芯片存储端死了,老龙头剩一个凯美电气,新凯来剩一个至纯科技 ,芯片这一轮还能不能活要看明天新凯来带动性了,锚点在至纯科技,明天湾芯会,所以该板块有概率先杀后拉,机会在稍微回暖的核心。北方稀土 形态还在。目前市场也还没有别的什么好的故事在讲了,不太喜欢的老方向的建议埋伏一点新题材,比如消费(双十一预期)什么的。
消息上:
没啥好的消息,目前的时代背景就是10月底的中美会晤相关题材(港口、稀土一类)

板块上:
有色(北方稀土 形态还在,应该还行)芯片( 凯美电气 至纯科技 局部出现亏钱效应,注意扩大风险)消费(国光连锁 双十一以及避险预期)港口( 南京港 逆指数题材

计划上,先用一分钟原则处理手上的所有标的,然后先不参与市场观察一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