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虽然我是个菜鸟,但看你亏那么多,感觉也深同感受,我现在第一天做错了 第二天竞价或者开盘看一分钟就割掉的 ,做好止盈止损线
0
退潮期猛干跟风杂毛!导致的,哪怕梭哈
合富中国都不会吃那么多!认知问题,我越来越纠结要不要辞职炒股,一份还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和我的志向,我难以抉择。如果是单身,果断辞职了!牛哥你保持稳稳的向上,终将迎来美好一天!加油我的
好兄弟!
0
兄怎么吃了这么大的面,我目前账户11.6,这个月取了1万,实际的应该12.7了,加油💪💪💪
1
0
割不动了,反而心态变好了,很奇怪。仿佛又得到了些什么,我也不清楚。走一步看一步吧。
0
兄龙洲走了吗
1
我今天也是气得肺疼,按照模式操作应该吃大肉的,结果没按照模式来吃了5个点的大面,闭门反思
0
0
加油
好兄弟,我感觉我内心太复杂,需要沉淀下,我的认知理解都很差,总是偏离市场的主流,再玩还是降低仓位,不然还是焦躁不安。祝兄好运。
0
兄弟,我和你去年就认识了,我们两个都属于亏货,之前打板也是转转亏亏,最总在无数次尝试就,我决定还是做最舒服的低吸,而且只做一种模式绝对不追高,放下强烈回本的念想心态放平静,结果开始不亏了,收益曲线开始往上走,以前每天必须操作不然心里难受,改变心态后我居然可以空仓了,你也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