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本吧回本吧!

25-10-13 21:31 2062次浏览
超越北京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抛开一切乱七八糟的,往主线热点的前排核心靠拢,算了下截至目前累计投入了118万,就这点了,里面还有贷款部分,回本吧!回本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越北京炒家

26-01-30 16:00

0
牛逼呀!我才40多个点
超越北京炒家

26-01-30 15:52

0
哎!早上感觉都要起飞了!奈何GJD不想散户赚钱,就拉他们自己重仓的东西,航天板块我个人理解还有一次强力回流,毕竟这一波共振指数的,情绪极致5连冰,还能差到哪里去呢?等一波吧,那种打板次日决定去留的节奏不适合现在的我,极强的理解力和反应。下周应该会有情绪修复。先拿着吧。这个环境下无非一个坑跳另一个坑
逆牛

26-01-30 15:50

1
如果这个月不搞杂毛我也快翻倍了,一定要控制住了26年感觉开局很不错
逆牛

26-01-30 15:45

0
我今天亏的和你差不多,主要是买了杂毛,我觉得你现在的定力不得了
超越北京炒家

26-01-30 15:33

1
恐怖的一周!1月份盘中最高点已经突破30万,这一周杀没了。

超越北京炒家

26-01-29 16:40

0
我也有这个想法,推荐同事买蓝色光标吃了20多点,今晚叫我喝酒
超越北京炒家

26-01-29 16:39

0
兄,我亏呀!还牛
呀哈哈

26-01-29 15:26

0
太牛了
从容一生

26-01-29 15:20

0
兄分仓,可以考虑分三个板块,每天判断,主流板块,各个板块核心标的各买一只,量化的市场,集中一个板块,非常背动!一点小建议,供参考!
超越北京炒家

26-01-29 15:01

0
又JB了,我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