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量化大表哥实盘!王者归来!每天发实盘!每天发目标股!每天满仓抓涨停板!明天早上集合竞价后冲天炮干东方钽业和永鼎股份!
25-10-13 19:33
2255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量化交易大模型要跟每天抓涨停板相集合!10个交易日清理一次!还是要做龙头才行!每天满仓抓涨停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3
0
每次都是三选一失败,所以今天空仓了!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3
0
黄金股不割肉,昨天集合竞价砸,还是赚钱的!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2
0
我做股票18年了,心态非常好了!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2
0
我现在不用发实盘了,也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了!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2
0
龙头战法赚本金,用利润去搞量化交易大模型!被套了就天天做差价!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1
0
我后面玩搞100只以上值得趋势投资的股票!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21
0
痛有用吗?我今天空仓了!我难道不是有敬畏之心吗?
selang0574
25-10-15 18:17
2
亏了50W 你的敬畏之心呢?挨打了都知道疼,你疼吗?路人之言,仅仅觉得你炒股太过随意,主观思想严重,不够尊重市场,这亏出去的可是真金白银
量化大表哥
25-10-15 18:14
0
我亏损50万了!你亏损多少了呢?
selang0574
25-10-15 18:13
2
说实话,与其这样每天神神叨叨,不知所云,还真不如早点亏完远离市场,股票这东西,没有敬畏之心是玩不好的,从操操的眼里,看不到一点对市场的敬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