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有千千结—备战秋季行情

25-10-11 17:22 127553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贴尺度过大,被删帖。
紧急开一贴,
抢救有用信息。
特别谢谢千千妹妹,
一直以来的理解的支持。
大家别慌,
牛市还在。
咱们一起战斗!
尽量不要谈某交,不要谈某草。
大家注意尺度。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4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滴泪

25-10-18 20:35

0
因为疫情的那一年,广州这边很多湖北人回老家了,现在我们老家基本配套已经成熟了,我们镇属于中国十大女裤基地之一,我们去镇上只需要几分钟,我们身边好多人都回老家了,一年房租生活就可以节约几万块,回老家成本低,空气好,孩子父母都在身边也有照应😁
张千予

25-10-18 20:30

5
我感觉广东配套链贼方便还朋友,回老家成本未必如广东低,方便。我之前设计过包包,最终还是定在广东生产,简单的。我设计的工艺复杂点吧,他们可以一条龙全搞定。
张千予

25-10-18 20:26

3
资金多了可以给量化设套,反向收割,等吧,过不了多久,亏惨量化。
毕老师2014

25-10-18 19:22

0
是的。服装现在只要有稳定的外贸订单。在老家搞其实也蛮好的。
七滴泪

25-10-18 19:20

0
我们是搞服装的,现在我们那边全是产业链了,挺方便的,现在就是在等我自己的跨境店铺能不能稳定,稳定了我们估计也要回去了,家里再怎么不好感觉也比外面飘荡舒服
毕老师2014

25-10-18 19:17

0
你跟大家说说,你到底懂哪方面?
反正,我是没看出来。😍
毕老师2014

25-10-18 19:16

0
嗯嗯,我老家那边很多在广州做衣服的,都回来了。
服装产业搞得很好。
毕老师2014

25-10-18 19:16

0
嗯嗯,我老家那边很多在广州做衣服的,都回来了。
服装产业搞得还很不错。
经济比以前还是好多了。
七滴泪

25-10-18 19:13

0
我们老家那边现在发展的挺好的,有工厂,比到广州这边打工强一点,就是受不了那个氛围,打个工都一天到晚的算计,本来体力活的东西搞得还需要脑力了,果断来广州这边了
毕老师2014

25-10-18 19:06

0
熟悉,改为正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