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疫情的那一年,广州这边很多湖北人回老家了,现在我们老家基本配套已经成熟了,我们镇属于中国十大女裤基地之一,我们去镇上只需要几分钟,我们身边好多人都回老家了,一年房租生活就可以节约几万块,回老家成本低,空气好,孩子父母都在身边也有照应😁
我感觉广东配套链贼方便还朋友,回老家成本未必如广东低,方便。我之前设计过包包,最终还是定在广东生产,简单的。我设计的工艺复杂点吧,他们可以一条龙全搞定。
资金多了可以给量化设套,反向收割,等吧,过不了多久,亏惨量化。
0
是的。服装现在只要有稳定的外贸订单。在老家搞其实也蛮好的。
0
我们是搞服装的,现在我们那边全是产业链了,挺方便的,现在就是在等我自己的跨境店铺能不能稳定,稳定了我们估计也要回去了,家里再怎么不好感觉也比外面飘荡舒服
0
你跟大家说说,你到底懂哪方面?
反正,我是没看出来。😍
0
嗯嗯,我老家那边很多在广州做衣服的,都回来了。
服装产业搞得很好。
0
嗯嗯,我老家那边很多在广州做衣服的,都回来了。
服装产业搞得还很不错。
经济比以前还是好多了。
0
我们老家那边现在发展的挺好的,有工厂,比到广州这边打工强一点,就是受不了那个氛围,打个工都一天到晚的算计,本来体力活的东西搞得还需要脑力了,果断来广州这边了
0
熟悉,改为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