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不上,它就涨停。
你上,它就给你下套。
一般是这么个规律。😂
0
那就空仓吧!😂
谁让你不买微创的。今天那么多机会。😁
0
目前可上可下,怕套
0
明天不会就st吧?
明天20个点的溢价妥妥的。
没看到湖北股的气势嘛?😁
0
太老了吧,下午又太迟了
0
午盘前,国改标的,
中纺标异动。
要不要去套利。还是上套。
你们自己定。😂
0
微创不是有st风险吗
0
他主要受了你们刺激
0
你现在随便上,,
0
深地?!
没啥意思的。
早上我说的明明白白。
深海,深地,深空。
就是几个新词而已。
旧瓶装新酒,换汤不换药。
反正,今天国改明显是主流。
你看看有多少涨停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