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并且今天的10cm龙头们,华建,合肥,大有。都是国改股啊。
0
深地?嗯。明天还有一番搏斗。
今年的北交牛股,大部分都是湖北的。
明天看微创和中裕谁胜就知道了。
0
这几天,你这个气势,只能听你的!
0
我支持深地,国改范畴太大了,而且湖北国改也不突出,不利于资金合力
0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心依旧。我心永恒。
0
😄明天大盘要萎
1
明天大盘拉稀,大盘又来一次吃药避险嘿嘿,希望是这样子的剧本哇
0
今天两个题材,深地,湖北国改。
明天大家支持谁?
我支持后者!
0
买这个的时候,我想起来了,小时候,身边好多叫招娣,来递的。 我记得我问过我妈,为什么我不叫招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