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3盘前策略:暴跌炼真金!

25-10-11 09:28 18298次浏览
海擒涨停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13盘前

持仓:
澄星股份安泰科技深科技
1澄星股份:竞价4千万5个点开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2安泰科 技:竞价1.5亿5个点以上开秒板则留,否则止盈。
安泰科技因外盘暴跌,但稀土永磁大涨,正常预期大幅高开秒板,否则止盈即可。
3深科技:竞价1亿负3内快速冲高则留,否则止盈。

新观察
1二进三备选澄星股份和岳阳兴长 ,前者竞价4千万后者6千万二进三前2晋级可考虑。
2一进二依然是重点,盘前不给标的,需要按模式临盘博弈。

外围虽然暴跌,但黄金和稀土永磁大涨,利好先手资金,没有先手反倒不好介入。比如白银有色 和安泰科技这种即使一字都不算大超预期,有先手的快速晋级则格局,没有先手也不建议再参与。
目前二板有9个,周一正常会有2-3个晋级,主观偏向于看好澄星股份和岳阳兴长。
周一开仓重点看谁会比较抗跌,普涨时难分强弱,唯有大跌时的抗跌性,才是检验标的成色的试金石。
打开淘股吧APP
142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乔建军

25-10-13 13:36

0
我分享一下自己的模式选股 个人想法 不知道正确与否 首先排除的原因 广东是首板一字板 没有充分换手 二板也快速上班 很难向上 2. 科新是题材不够大 建材  请海神指教
海擒涨停王

25-10-13 13:21

1
在我模式合锻智能只是过度,一般5板就是天花板了
与人为善88

25-10-13 13:05

0
海哥,这个明珠你能说下他这个早上到现在封单反而慢慢变多过程的意思吗
她在凌晨说爱我

25-10-13 12:57

0
感觉核电利好太明牌,明天恐慌进一步释放或者资金调整的话核电走不了太远
九天银河

25-10-13 12:56

0
我相信你吧,那明天去澄星,
九天银河

25-10-13 12:54

0
明天再去也不迟
海擒涨停王

25-10-13 12:53

1
至纯科技这种首板我模式看不出来
他王者归来了

25-10-13 12:53

0
老龙,天际和蓝丰怎么看?
海擒涨停王

25-10-13 12:52

0
不知道呢,也许我是错的
我是腰斩哥

25-10-13 12:52

0
竞价上了至纯科技,这种你觉得有溢价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