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我一直认为我知道很多东西,但是做不到,后来我明白了,这是对于自我认识不够的问题,认识足够,就做到了。
0
我看了一些书,书上最多的话,就是告诉我,人想要变得很牛逼,就要保持理智,驾驭情绪,尊重外界,我想我一辈子也做不到了,但是同样的,我也得到了,随心所欲。其实没有对错,不同的结果而已。
0
看着整个盘面,我感觉到大家都在争,在为了自己的利益争取,我突然明白了,夫唯不争,故万物莫能与之争。
我三次测试已经过了两次,下一次正确,即可出手。
0
昨天下午跟朋友一起去公园散步,路上聊了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我在说,我跟他讲,我过完年就三十了,我要在三十五岁赚一个亿,这次我很认真。
0
这次要好好做,加油。
0
我又看了一遍这段话,我想做的是预判后面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对于题材的判断很弱,我不知道怎么去看待题材,大哥
0
炒的是别人的想象力,我还是没有确定的点,快要接近了。
0
我知道了,就是买卖问题,是想象力
0
我现在是看环境,看买卖,然后决定自己是不是跟进,当然我还没有实行,只是思路有了
0
我认为会开,说明已经是尾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