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度共鸣的也很少,能正常交流就可以了
0
是的,很不少。
但光生理性喜欢搞不了太久的。
能维持一年就不错了。
呵呵。
0
既没有精神共鸣,也没有生理性喜欢的夫妻大有人在吧,这样的才叫是凑合,能有生理性喜欢我觉得就应该知足了😎
0
你这格局还行啊。
1
把我647楼的帖子认真读读。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当老婆,对男人的下半辈子非常重要的。
这是技术活。务必认真阅读。
0
胃口吊得太高了,以后会更少,也可能不发了
0
我发现你看股票的本事,比以前强多了。准妹明天先导多半又是吃面的。
0
他们开玩笑的啊。
再说,我吃肉了,他们难受。
这是人的本性。要尊重人性啊!
0
别一天到晚套我的核心技术哦,今天你发的女人,少,质量还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