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是你的老婆是极品啊。贫贱夫妻
百事哀。自古如此。
因为日子过得不好的,离婚的,太多太多了。
经济,是家庭最重要的基础。
感情,多半会被柴米油盐磨没的。
0
我日,四大天王,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啊。
李克勤哪有份。。。
0
毕姥爷说的也是对的。我只是觉得不适用我吧。我小孩也好几岁了。两个人在一起也13年了,我感觉还是像以前恋爱一样。身边的朋友没有不羡慕我们的,虽然日子过得穷,知足常乐。
0
我小时候,最喜欢听孟庭苇的歌。再大一点,王菲的。再老一点,邓丽君的。
周慧敏的歌一般。人确实非常清纯。当时,是很多少男的偶像。但我不太喜欢。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港星,是钟楚红和王祖贤。
你见识少,少表达特别肯定的观点啊。
会让人笑话的哦!
0
再给你普及下,30多岁网络词语都喊的老头,40多岁喊的中登,50多岁喊的老登。我没把你喊错。你总闪躲😄
0
四大天王之一,你懂不懂音乐。你只有听老年迪斯科吧
1
婚姻和爱,在很多方面,不是一回事。日子过久了。你会感触更多的。
0
卧槽,我和她不是一个年代啊!我比她小好多。
她有一首,痴心换情深。很好听!
李克勤我不喜欢,没什么内涵。和你一样。
0
毕老师,你们那年代的玉女小悠太,阿媚啊,真漂亮。太纯了。我大哥李克勤居然没追到,笨蛋!
0
婚姻不是坟墓,以前我也这样认为,后面我发现我错了。婚姻应该是爱的奔赴,两个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组建了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