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4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5 19:09

1
那是你的老婆是极品啊。贫贱夫妻百事哀。自古如此。
因为日子过得不好的,离婚的,太多太多了。
经济,是家庭最重要的基础。
感情,多半会被柴米油盐磨没的。
毕老师2014

25-09-25 19:06

0
我日,四大天王,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啊。
李克勤哪有份。。。
梦想炒家

25-09-25 19:05

0
毕姥爷说的也是对的。我只是觉得不适用我吧。我小孩也好几岁了。两个人在一起也13年了,我感觉还是像以前恋爱一样。身边的朋友没有不羡慕我们的,虽然日子过得穷,知足常乐。
毕老师2014

25-09-25 19:05

0
我小时候,最喜欢听孟庭苇的歌。再大一点,王菲的。再老一点,邓丽君的。
周慧敏的歌一般。人确实非常清纯。当时,是很多少男的偶像。但我不太喜欢。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港星,是钟楚红和王祖贤。
你见识少,少表达特别肯定的观点啊。
会让人笑话的哦!
君臣和睦

25-09-25 19:05

0
再给你普及下,30多岁网络词语都喊的老头,40多岁喊的中登,50多岁喊的老登。我没把你喊错。你总闪躲😄
君臣和睦

25-09-25 19:03

0
四大天王之一,你懂不懂音乐。你只有听老年迪斯科吧
毕老师2014

25-09-25 19:01

1
婚姻和爱,在很多方面,不是一回事。日子过久了。你会感触更多的。
毕老师2014

25-09-25 19:01

0
卧槽,我和她不是一个年代啊!我比她小好多。
她有一首,痴心换情深。很好听!
李克勤我不喜欢,没什么内涵。和你一样。
君臣和睦

25-09-25 18:56

0
毕老师,你们那年代的玉女小悠太,阿媚啊,真漂亮。太纯了。我大哥李克勤居然没追到,笨蛋!
梦想炒家

25-09-25 18:56

0
婚姻不是坟墓,以前我也这样认为,后面我发现我错了。婚姻应该是爱的奔赴,两个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组建了一个家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