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比你大不了多少啊。怎么就成糟老头了。。。😁
我孩子才10岁。我能有多老?😁
0
又啥子了嘛,一天天像女人一样,这也怕,那也怕,袜子够穿不?小弟给你网购点来
0
毕姥爷这头像不搭你啊。我一想到这头像后面是个糟老头,我就起鸡皮疙瘩。
0
119?😄
0
啥意思?我T M为了你各种换身份来应对你的损招。不慌张,等我修炼下。开快车不来了,那玩意伤身体,而且越开我越离不开。
0
说的是没错,很赞成。我炒了几年了,感觉股市可能不是那么适合我吧,我有点笨,变通能力太差。股市也就是买个梦想。还是工作为主吧,保持生活正常运转。炒股前提还是不能影响生活。
0
你老搞敏感词,我不敢接话啊。😂
0
君臣。给你个密码,刚买的
0
不会的。你今生都到不了我认知的高度。
认命啊,臣!😁
你最近也不喝酒,也不搞女人。
说出来的话,有点平淡啊。😁
0
男人,不管搞什么,只有搞钱一条道。
你听毕姥爷的话,准没错。
就算搞股市,你也要拼了命的去搞。
这话题不宜深谈。加油啊!黄冈小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