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你们开车🥵
0
炒股也不行,装神弄鬼。今个被新股挂蛋了
0
哈哈介老师开口就是包袱,够哏儿了
0
准哥,西班牙会议后,你没发现一个问题?没咋报道谈判情况,这种没报到的统称之为崩的死死的,崩了意味着后面就会来对轰,今天不打出去了三张牌吗?接下来看那边嘴硬还几张,那边没啥牌,但是那边出牌这边就是机会。例如一创今天提前启动了。你懂了不
0
0
这样啊。那你看就行了啊。
你和臣老找我聊。搞的我都没时间和妹纸们好好交流啊!
这样,你和臣,准妹三个人互聊!
别理我!!!
0
君臣,搞代码,
0
你这傻女人,被卖了还在开心数钱,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花言巧语就把你哄的乐呵呵的。我都服了你了。哈哈,他就炒股有两下子还一天装神弄鬼,一天怕着怕那还不承认自己穿袜子。死鸭子嘴硬的很。请你看清他。拜托你。😄
0
呵呵。谢谢啊!
论搞笑这点事,
用咱天津话说,介尼玛算嘛啊!!!😂
0
傻鸟,就像我喜欢看电影,难道我非得自己演电影啊?我看你开能让我乐呵乐呵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