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娃刚写完作业准备休息,多谢老师认可,晚安
8
嗯嗯,好的。看到啦!那我再拼命努点力!
争取把方向和个股搞得再准点!多能给你们分享些有用的东西。
当我看到你前天那段话,当我看到你只关注我一个人了。我真的好动容。
也都理解毕老师一下吧,光这里,这么多人对我充满了无限的信任。每个人的每个想法,我都想照顾到。我在现实中,还有很多的事,很多的关系要处理。还有工作和生活。所以,毕老师只能尽量少睡觉。全身心的去处理好这些事。
谢谢你们这么多人的无比信赖,有时候真的无比感动!
我尽全力,好吧!
早点休息啊!
大家晚安!
明天见!😁
0
个股是选不来了,目前小仓位套在东芯,我觉得就我这水平还是科创芯片etf拿住每天做做t比较好
0
嗯,睡吧。酒量不行,还天天喝!
明天见!😁
晚安!
0
0
宝,你还知道甄别这个词儿?
看过甄嬛传没?
早点睡啊,宝!

0
1
别这么谦虚。
你发现没,能认真跟我说话的女人,素质都很高。
包括你。每个人什么样。我心里有数的。
有空多出来交流啊。什么都可以的。😁
光谈股票,冷冰冰的,太无聊了。😁
1
什么意思,讲明白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