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22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蛋糕卷j

25-09-26 00:26

0
娃刚写完作业准备休息,多谢老师认可,晚安
毕老师2014

25-09-26 00:23

8
嗯嗯,好的。看到啦!那我再拼命努点力!
争取把方向和个股搞得再准点!多能给你们分享些有用的东西。
当我看到你前天那段话,当我看到你只关注我一个人了。我真的好动容。
也都理解毕老师一下吧,光这里,这么多人对我充满了无限的信任。每个人的每个想法,我都想照顾到。我在现实中,还有很多的事,很多的关系要处理。还有工作和生活。所以,毕老师只能尽量少睡觉。全身心的去处理好这些事。
谢谢你们这么多人的无比信赖,有时候真的无比感动!
我尽全力,好吧!
早点休息啊!
大家晚安!
明天见!😁
misiding

25-09-25 23:54

0
个股是选不来了,目前小仓位套在东芯,我觉得就我这水平还是科创芯片etf拿住每天做做t比较好
王小宝7788

25-09-25 22:15

0
晚安,毕老师,明天见
毕老师2014

25-09-25 22:12

0
嗯,睡吧。酒量不行,还天天喝!
明天见!😁
晚安!
王小宝7788

25-09-25 22:10

0
晚安,毕老师,小宝也喝晕了
毕老师2014

25-09-25 22:09

0
宝,你还知道甄别这个词儿?
看过甄嬛传没?
早点睡啊,宝!
王小宝7788

25-09-25 22:05

0
不好说,我在甄别
毕老师2014

25-09-25 21:37

1
别这么谦虚。
你发现没,能认真跟我说话的女人,素质都很高。
包括你。每个人什么样。我心里有数的。
有空多出来交流啊。什么都可以的。😁
光谈股票,冷冰冰的,太无聊了。😁
一切准

25-09-25 21:37

1
什么意思,讲明白点。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