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2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siding

25-09-26 08:16

1
醒来看到这段回复,真的很感动,感激的话再多说就有些矫情了,总归还是自己菜,然后这大半年没赚钱心态也很不好,负面情绪已经影响到生活中了。老大不小了, 这些东西还是得靠自己调节,转过头想,至少今年收益也超过本职收入了,自认没有在股市逆天改命的能力,多跟着毕哥学,不管是炒股还是做人
梦想炒家

25-09-26 08:13

0
毕姥爷早。不知道说什么
毕老师2014

25-09-26 08:09

6
我的幺爹,我爷爷在世上最小的一个弟弟。
昨夜凌晨两点去世。
能接受!人生,总是有很多这样的伤痛和离别!
大家早上好。
最近大盘股轮动,你买这个,那个又涨了。
连板股,惨不忍睹。
华工科技,我母校的上市公司。
欣旺达,宝安做电池的公司。
凯美特气长盈精密
看到的就这些吧。
就不一一回啦。
鹭鹭听风

25-09-26 08:05

0
毕老师有你这样的家长真是太幸福啦。
云上的小鸟

25-09-26 07:48

0
毕老师早上好
浅笑倾城

25-09-26 07:48

0
老师早上好
毕老师2014

25-09-26 06:36

7
早上好!一样的。有了娃,就不可能睡懒觉了。
小学是好点。但孩子小,也过得累。
我给孩子的要求是,不许考第一。
前五左右就可以了。
她在班里第三左右。
大人是孩子的港湾。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辛苦。
为人不自在,自在不为人。
😁
蛋糕卷j

25-09-26 06:26

0
老师早上好,准备送娃啦~小学还好大家都当成宝宝,一上中学好像突然被迫长大,各种压力纷至沓来,孩子们是真辛苦
放松放松再放松

25-09-26 02:38

0
给毕老师点个赞
毕老师2014

25-09-26 00:30

0
辛苦!孩子写作业到这么晚呢。我们小学,还好点。
陪孩子长大,人生辛苦很多,也丰富很多,快乐很多。
早点休息!晚安!
明天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