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醒来看到这段回复,真的很感动,感激的话再多说就有些矫情了,总归还是自己菜,然后这大半年没赚钱心态也很不好,负面情绪已经影响到生活中了。老大不小了, 这些东西还是得靠自己调节,转过头想,至少今年收益也超过本职收入了,自认没有在股市逆天改命的能力,多跟着毕哥学,不管是炒股还是做人
6
我的幺爹,我爷爷在世上最小的一个弟弟。
昨夜凌晨两点去世。
能接受!人生,总是有很多这样的伤痛和离别!
大家早上好。
最近大盘股轮动,你买这个,那个又涨了。
连板股,惨不忍睹。
华工科技,我母校的上市公司。
欣旺达,宝安做电池的公司。
凯美特气。
长盈精密。
看到的就这些吧。
就不一一回啦。

0
毕老师有你这样的家长真是太幸福啦。
0
毕老师早上好
0
7
早上好!一样的。有了娃,就不可能睡懒觉了。
小学是好点。但孩子小,也过得累。
我给孩子的要求是,不许考第一。
前五左右就可以了。
她在班里第三左右。
大人是孩子的港湾。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辛苦。
为人不自在,自在不为人。
😁
0
老师早上好,准备送娃啦~小学还好大家都当成宝宝,一上中学好像突然被迫长大,各种压力纷至沓来,孩子们是真辛苦
0
给毕老师点个赞
0
辛苦!孩子写作业到这么晚呢。我们小学,还好点。
陪孩子长大,人生辛苦很多,也丰富很多,快乐很多。
早点休息!晚安!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