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根本就没买啊。拿什么走?!!
我说了不再谈金花婆婆了啊。
嘿嘿。
2
人生,要经历太多关。
才能活的风轻云淡一点。
2
你珍惜的太少了。我以前分享的牛股,还少嘛。
你回去翻翻,到处都是啊!
0
毕老师走了吗?你好像说不涨停就要卖啊
0
毕老师:不是的,想借大话西游这段话表达,没珍惜老师咋日的分享,好痛
0
今天感觉盘面,有点儿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意思。
0
毕老师经历过那一次,就过了情关吧?痛苦让人成长
1
这些东西,要能承受的啊。人生,没有非谁不可的。
毕老师曾经失恋了,有整整一个星期,每天只喝酒,什么也不吃,几乎也不睡。
坚强点啊!
很多关,过去了,就是成长啊!
坚强点!
0
毕老师: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珍惜!毕老师,我心好痛。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