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1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10:22

0
我根本就没买啊。拿什么走?!!
我说了不再谈金花婆婆了啊。
嘿嘿。
毕老师2014

25-09-26 10:20

2
人生,要经历太多关。
才能活的风轻云淡一点。
毕老师2014

25-09-26 10:20

2
你珍惜的太少了。我以前分享的牛股,还少嘛。
你回去翻翻,到处都是啊!
7033

25-09-26 10:19

0
毕老师走了吗?你好像说不涨停就要卖啊
和往事再见

25-09-26 10:16

0
毕老师:不是的,想借大话西游这段话表达,没珍惜老师咋日的分享,好痛
不要追高记住

25-09-26 10:15

0
今天感觉盘面,有点儿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意思。
不要追高记住

25-09-26 10:14

0
继续悟,
度度吃大肉

25-09-26 10:13

0
毕老师经历过那一次,就过了情关吧?痛苦让人成长
毕老师2014

25-09-26 10:11

1
这些东西,要能承受的啊。人生,没有非谁不可的。
毕老师曾经失恋了,有整整一个星期,每天只喝酒,什么也不吃,几乎也不睡。
坚强点啊!
很多关,过去了,就是成长啊!
坚强点!
和往事再见

25-09-26 10:08

0
毕老师: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珍惜!毕老师,我心好痛。求安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