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加油👏🏼👏🏼😊
0
毕老师。幸苦了,休息吧
1
呵呵。新股,你确实玩的还可以的。
我观察过了。
不过,新股,不是正道。一年就那么一两只。机会太少。
还是要多关注别的啊!
0
你带大家开车吧。今天都下班了。没事干啊!
2
我以后不再分享北交个股啦。金花,是最后一次。
以前分享了那么多。方法也全告诉你们啦。
我就不分享个股了。
大家要靠自己啊!
0
不羡慕,😄
1
嗯,北交我不适合吹。
金花婆婆,就算是你发现的吧!
我跟风哦。
还是在北交继续找机会吧。
新股就算不如你,
我感觉我玩北交,怎么也比你强吧。
呵呵。
0
毕老师:我心中的无敌的存在,下一个记的叫我,谢谢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