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09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9

2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在我这里再吹金花了。
出了事,教授去踩缝纫机。今天是他吹涨停的啊!
我又没满仓。大家一起找下一个牛股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8

2
别客气啊!行善,是我自己的修行。不需要谢我的!
呵呵。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7

0
我指路?我欠你的啊!为啥要给你指路啊!
我发现你们做人,总希望别人当圣人啊!
10月1日晚。武汉,妹子安排到位。
再说别的事儿!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5

2
金花,上市前我就知道他有光刻机哦。每个新股,我都做功课的。
昨天加概念,是昨天买的人,加上去的。当然这个事是必然的啊!水到渠成的事。
所以,我昨天才说,极佳的买点。
这是学生昨天的深度思考!
学生思考问题。一般很深入的。
标准理工男的逻辑思维!
哈哈。
7033

25-09-26 10:44

0
炸了我砸了昨天的..其他的我真的玩不好啊,麻烦多指路
云上的小鸟

25-09-26 10:44

0
牛 牛牛。可是我买飞了,昨天后面才看到买入,收盘套了,第一次买新股,胆战心惊,谢谢毕老师,吃肉了就满足
不断完善

25-09-26 10:44

0
教授又谦虚了,你俩都是北郊扛把子!!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2

1
我都没买啊!拿什么砸?
金花,您就使劲吹吧。
我从来不吹票的。
嘿嘿。
闽都2000

25-09-26 10:42

6
锦华昨天盘后不加光刻胶的话,今天根本不可能涨停。
不得不说,毕老师运气不错,白捡一个板。
当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毕老师玩北交的实力是杠杠的!
毕老师2014

25-09-26 10:41

0
我没让你羡慕啊!我让你带大家开车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