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在我这里再吹金花了。
出了事,教授去踩缝纫机。今天是他吹涨停的啊!
我又没满仓。大家一起找下一个牛股啊!
2
别客气啊!行善,是我自己的修行。不需要谢我的!
呵呵。
0
我指路?我欠你的啊!为啥要给你指路啊!
我发现你们做人,总希望别人当圣人啊!
10月1日晚。武汉,妹子安排到位。
再说别的事儿!
2
金花,上市前我就知道他有
光刻机哦。每个新股,我都做功课的。
昨天加概念,是昨天买的人,加上去的。当然这个事是必然的啊!水到渠成的事。
所以,我昨天才说,极佳的买点。
这是学生昨天的深度思考!
学生思考问题。一般很深入的。
标准理工男的逻辑思维!
哈哈。
0
炸了我砸了昨天的..其他的我真的玩不好啊,麻烦多指路
0
牛 牛牛。可是我买飞了,昨天后面才看到买入,收盘套了,第一次买新股,胆战心惊,谢谢毕老师,吃肉了就满足
0
教授又谦虚了,你俩都是北郊扛把子!!
1
我都没买啊!拿什么砸?
金花,您就使劲吹吧。
我从来不吹票的。
嘿嘿。
锦华昨天盘后不加
光刻胶的话,今天根本不可能涨停。
不得不说,毕老师运气不错,白捡一个板。
当然,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毕老师玩北交的实力是杠杠的!
0
我没让你羡慕啊!我让你带大家开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