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北交,不能这么搞的啊。咱们一起买的太多。这不行的。
我以后多说创业板,主板啊!
成交量大,咱们影响不了走势。
0
蓝战非说自己一年不止九位数,也被封了。。。
1
你今天为什么这么低调?你的实力不允许啊!
今天为什么没有吹票啊,大佬!😍
0
牛股出来了可否暗示一下,兄弟们一起加油干啊
0
某雪峰说你们文科好多专业不值得学。
这几天都被封号了。😍😍😍
2
肯定是猪猪那帮人搞的啊。咱们跟着吃肉就行啊!😁
1
你一个法硕的文科生。搞不懂我们理科男的逻辑的。
学什么,你只能学到个皮毛。😍
什么,文科生你文化比我好,
来,咱俩比比诗词歌赋,
比哪个朝代的?宋朝如何?
哈哈。😃😃😃😃
0
对头,搞啥都要深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