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700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11:38

0
午休了。。。
毕老师2014

25-09-26 11:34

0
我靠,我没注意啊。美姐吹了这个垃圾?那还是听她的吧。
我撤回964楼啊!
呵呵。
不要追高记住

25-09-26 11:33

0
那为啥炸板,明显N股下来了,尾盘还会回封?
7033

25-09-26 11:33

0
美女今天吹N昊创上300,你又说后面的再看看?我到底听谁的
毕老师2014

25-09-26 11:31

0
是的,其他新娘不要碰了。都是垃圾。锦华,是个好货。
新娘,再看后面的就行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11:29

0
不要碰这个。我说的,明不明确?
闽南养家

25-09-26 11:29

0
不敢搞新娘了,10亿的雪碧都拉不动,现在天天都有新娘,我不信他拉的了
无问春风

25-09-26 11:28

0
毕老师,C联合国看着是不是机构进场了
君臣和睦

25-09-26 11:26

0
你不要叫,我今天有点忙,没空搞这个。下午再说
毕老师2014

25-09-26 11:26

0
你怎么这么理解这个问题啊!
今天的N股,谁买谁吃面。
我把话放在这里,周一见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