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翻了一下。北交好多股,直接跌的破位了。以后,大家要把注意力多转移到创业板啊。
0
嗯。这种趋势股,就买阴不买阳比较好。破五天线止损。你就不会总运气那么差。
逮到一个好的,就能挣很多。
2
你也是出手太随意了。在北交亏了太多钱啊。少拿点钱玩吧。
北交这几个月很弱的。
不过,跌下来,还有机会。
金花封板了。周末大家再一吹。
下周一又是高开,你追还是不追?
想问题,还是要深入一点。
0
没事,我也觉得不会有系统性风险,这些核心票还是会持续新高
1
我早上说的股,要看具体走势的啊。我不是神仙。也经常错的。
😁
今天指数又是大回调。科技股也回调。
不过我觉得指数跌不到哪儿去。科技股仍是主流。
0
买了开润,咋样
0
秋天来了,不适合买春。。。
0
胆怯了哥,说实话,我都准备拿几万块玩玩得了,不能抱太大希望了
0
今天平铺了长盈,华工,凯美,
欣旺达 科创芯片,拥抱小登股~
0
买啥,我想买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