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699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14:51

1
我翻了一下。北交好多股,直接跌的破位了。以后,大家要把注意力多转移到创业板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14:48

0
嗯。这种趋势股,就买阴不买阳比较好。破五天线止损。你就不会总运气那么差。
逮到一个好的,就能挣很多。
毕老师2014

25-09-26 14:44

2
你也是出手太随意了。在北交亏了太多钱啊。少拿点钱玩吧。
北交这几个月很弱的。
不过,跌下来,还有机会。
金花封板了。周末大家再一吹。
下周一又是高开,你追还是不追?
想问题,还是要深入一点。
misiding

25-09-26 14:44

0
没事,我也觉得不会有系统性风险,这些核心票还是会持续新高
毕老师2014

25-09-26 14:40

1
我早上说的股,要看具体走势的啊。我不是神仙。也经常错的。
😁
今天指数又是大回调。科技股也回调。
不过我觉得指数跌不到哪儿去。科技股仍是主流。
不断完善

25-09-26 14:38

0
买了开润,咋样
毕老师2014

25-09-26 14:37

0
秋天来了,不适合买春。。。
不断完善

25-09-26 14:37

0
胆怯了哥,说实话,我都准备拿几万块玩玩得了,不能抱太大希望了
misiding

25-09-26 14:35

0
今天平铺了长盈,华工,凯美,欣旺达 科创芯片,拥抱小登股~
君臣和睦

25-09-26 14:30

0
买啥,我想买买买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