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月满仓-10,今年收益只剩35个点了,周末好好反思下,先跟毕哥学管住手,每天满仓干就是死路一条,m神销户了,我的id也是m开头,不能一起销户了
0
你怎么辣么牛逼呢,先让我膜拜一下下😎
0
@君臣和睦 有朝一日你一旦悟道,那就是小群总般的存在,绝对碾压小哔哔😁
0
老毕666,今天昊创就是三无股,昨天那两个不行,今天这个也就拉裤子了
0
感恩,感谢!
0
3
周末我不聊股票的啊。
要好好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
大家周末愉快啊!
你们之间倒是可以聊。
嘿嘿。
0
今天我不空收拾你老头,晚上来,我先把帐过了来。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