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咋不做大V。看见都教授那样的人在传道授业解惑就难过,毕竟你也能救一个是一个
0
阿依啊阿伊啊,康忙康忙,大家一起来,工作的男人最美丽,今天楞没咋看手机,唯一不足就是尾盘还是出手了。说的退出退出真的像狗一样赖着不想走,咋整
@不断完善 @
@一切准
0
再说,一天到晚想股票,搞股票的人生,我觉得,好无聊啊!
1
新股是条不归路。我不觉得一般人,玩新股,是正道啊!
1
哪有人一天到晚教你学核心东西,免费无偿的啊。
以雷锋的标准要求别人?
我这里主要是探讨怎么做人。
人做的不行,别想玩好股票。挣到钱。
玩股票,一定要先学会做人。这是我的观点啊。
嘿嘿。
0
毕老师的北郊我们没资格买。光望梅止渴。开盘想去KTV定包房,收盘想去KTV应聘
0
想学点东西 全在开车。200条里面一条核心,都要去买
爱尔眼科了,不过帖子里面的姑娘质量不错
0
明白了,挺好,你得多练啊哥,这个爱好有助于身体健康啊
1
我这里,一堆小流氓成天勾引我开车。不光谈股票。所以看着比较乱。😁
1
这个什么昊,我不看了呀。
我主要玩北交的。次新是看准了进去撸一把。
一直玩次新,不得饿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