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6984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有自渡中年

25-09-26 20:55

0
你咋不做大V。看见都教授那样的人在传道授业解惑就难过,毕竟你也能救一个是一个
君臣和睦

25-09-26 20:55

0
阿依啊阿伊啊,康忙康忙,大家一起来,工作的男人最美丽,今天楞没咋看手机,唯一不足就是尾盘还是出手了。说的退出退出真的像狗一样赖着不想走,咋整@不断完善 @@一切准
毕老师2014

25-09-26 20:52

0
再说,一天到晚想股票,搞股票的人生,我觉得,好无聊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20:51

1
新股是条不归路。我不觉得一般人,玩新股,是正道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20:50

1
哪有人一天到晚教你学核心东西,免费无偿的啊。
以雷锋的标准要求别人?
我这里主要是探讨怎么做人。
人做的不行,别想玩好股票。挣到钱。
玩股票,一定要先学会做人。这是我的观点啊。
嘿嘿。
唯有自渡中年

25-09-26 20:47

0
毕老师的北郊我们没资格买。光望梅止渴。开盘想去KTV定包房,收盘想去KTV应聘
唯有自渡中年

25-09-26 20:44

0
想学点东西 全在开车。200条里面一条核心,都要去买爱尔眼科了,不过帖子里面的姑娘质量不错
不断完善

25-09-26 19:56

0
明白了,挺好,你得多练啊哥,这个爱好有助于身体健康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19:55

1
我这里,一堆小流氓成天勾引我开车。不光谈股票。所以看着比较乱。😁
毕老师2014

25-09-26 19:54

1
这个什么昊,我不看了呀。
我主要玩北交的。次新是看准了进去撸一把。
一直玩次新,不得饿死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