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等咱在股市挣大钱了,买个动物园,不就可以天天跟老虎玩了么?
做人,想象力很重要啊!😂
1
嗯,我最喜欢的诗人,是苏东坡。李白不太接地气。杜甫搞得有点沉重。白居易性格不够鲜明。李清照有点太哀怨。等等。
爱情,在当今商业社会,是个稀缺品了。没什么太纯粹的爱情了呀。
然后,婚姻又绑架了很多本来不合适的人。
活的随性,随缘一点吧。
1
次新怎么说呢。我觉得主要是考虑一个情绪问题。我曾经说过这个问题。
次新情绪高时,就很多个新股不能再碰了。需要清晰低迷好久,才能出一个牛的。
前面几个次新,亏钱效应很严重。
没想到这几个次新,还顶这么高。
我估计后面还要杀好几个。让很多人亏怕了。
才会出下一个。
至于流值,价格这个。价格不要超过50。流值不要超过15亿吧。一般这样的次新不碰。你会少亏很多钱的。
次新,出手的时机和标的,一定要精挑细选。
所以,我一直不理解对每个次新都心存幻想的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想的。
可是不准许养老虎哇

况且我这性格,猫咪比较适合我吧…我擦!爱好都是同一个人:苏东坡!有缘,我还爱他喜欢研究美食,乐观的心态。但是爱情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吧。好歹他曾经拥有过,值得。
0
呵呵。开玩笑的啊。
0
相当可爱啊!不过我喜欢老虎。猫咪不够霸气啊!
太温顺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不好混啊。
0
毕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怎么去确认和分辨一直新股是被顶得太高,开盘价格涨太多。什么区间的市值和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0
把嘟嘟送走?😂😂😂估计那会儿桃县也要关门了吧
毕老师,我也换头像了,我们家猫咪🐱可爱不
0
你竟次牛逼五千股你又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