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此贴不征婚

25-09-23 17:04 616965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容易受伤的女人?


感恩于太多朋友的信任,帖子里聊的往往越来越随性,话题越来越散乱。
风月无边,甚至偶尔不堪入目。搞得大家很多人或有不适感。
再开一个帖子,专门聊股票吧。
这里,尽量,只谈个股,不谈屁股。
只谈行情,不谈价格。
只搞钱,不搞女人啊!
希望能让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重在分享,重在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很多时候,不存在对错。
苟日新,日日新。
最后分享一段今天看到一位老师的话,很值得深思,
有希望打赢的仗,绝对轮不到我们上。让我们上,肯定是没有希望打赢的。
把没有希望打赢的仗打赢了,我们才有机会。
但仅仅是个机会。你说很难?但不难根本轮不到你。。。。
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5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6 23:18

0
呵呵。等咱在股市挣大钱了,买个动物园,不就可以天天跟老虎玩了么?
做人,想象力很重要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23:16

1
嗯,我最喜欢的诗人,是苏东坡。李白不太接地气。杜甫搞得有点沉重。白居易性格不够鲜明。李清照有点太哀怨。等等。
爱情,在当今商业社会,是个稀缺品了。没什么太纯粹的爱情了呀。
然后,婚姻又绑架了很多本来不合适的人。
活的随性,随缘一点吧。
毕老师2014

25-09-26 23:11

1
次新怎么说呢。我觉得主要是考虑一个情绪问题。我曾经说过这个问题。
次新情绪高时,就很多个新股不能再碰了。需要清晰低迷好久,才能出一个牛的。
前面几个次新,亏钱效应很严重。
没想到这几个次新,还顶这么高。
我估计后面还要杀好几个。让很多人亏怕了。
才会出下一个。
至于流值,价格这个。价格不要超过50。流值不要超过15亿吧。一般这样的次新不碰。你会少亏很多钱的。
次新,出手的时机和标的,一定要精挑细选。
所以,我一直不理解对每个次新都心存幻想的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想的。
张千予

25-09-26 23:11

1
可是不准许养老虎哇况且我这性格,猫咪比较适合我吧…我擦!爱好都是同一个人:苏东坡!有缘,我还爱他喜欢研究美食,乐观的心态。但是爱情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吧。好歹他曾经拥有过,值得。
毕老师2014

25-09-26 23:07

0
呵呵。开玩笑的啊。
毕老师2014

25-09-26 23:07

0
相当可爱啊!不过我喜欢老虎。猫咪不够霸气啊!
太温顺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不好混啊。
沙之墨

25-09-26 22:40

0
毕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怎么去确认和分辨一直新股是被顶得太高,开盘价格涨太多。什么区间的市值和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登峰造极2022

25-09-26 22:40

0
把嘟嘟送走?😂😂😂估计那会儿桃县也要关门了吧
张千予

25-09-26 22:34

0
毕老师,我也换头像了,我们家猫咪🐱可爱不
不断完善

25-09-26 22:00

0
你竟次牛逼五千股你又发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