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李白写诗写得很飘逸,很灵动。但是不厚重。
辛弃疾,家国情怀,大义。值得敬仰。
但是咱们的时代已经进入了小恩爱,小愁绪的小资情调社会了。
就算大的变化,能有几人还有那种情怀呢。
反而苏轼的乐观,韧性,善意,悲天悯人的情怀,真实的伤春悲秋类情感。
我觉得更值得我们普通人学啊!

你说的也对!瞬间梦想猝了!哎,男人在我面前确实找不到存在感,特别厉害的吧,也喜欢甜妹!乖顺的,我厌蠢,纯粹有钱无趣的,我也不喜欢😂我哭会儿!放生大哭😭
1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斜阳草树,寻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赢得仓皇北顾。四十三年,望中犹记,烽火扬州路。可堪回首,佛狸祠下,一片神鸦社鼓。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我现在就想安稳,简单,和认知同频的人,简居。我喜欢陋室铭: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可惜文采差了点,琴弹的也不行…那以后要多向你请教次新股怎么玩?愿意教我这个妹妹吗?毕老师。
0
你想过一个问题没有,你这样直爽又细腻的性格,哪个有钱人喜欢包养这样的啊。
被包养的,一般都是花瓶类的。不能有头脑的。
男人包养女人,其实主要是找个发泄生理需求和释放情绪的玩具啊。
你这么厉害,不建议你走包养这条路啊!
那么辛弃疾呢?哈哈!李白是富二代哇,不能比,他千金散尽一天租金就收回来了!真是还复来!人家是写实

不是我辈儿能比拟的😅
0
我喜欢玩刺激的啊。因为我是喜欢老虎的人嘛。
我觉得人活一世,一定要搞的够刺激,够丰富。
死了就安安心心的躺在地下喽。。。
搞次新,虽然风险很大。但是我不看准,不轻易出手的啊。
并且,我玩次新,有自己精心总结的一些方法。
出手10次的话,一般6次大肉吧。然后两亏两平吧。
还可以的啦!
呵呵。
哈哈,我只幻想被包养,只要有人包养,我立马退出股票圈,哈哈!何必自己辛辛苦苦赚钱,赚钱的事儿还是交给男人吧!😁老虎,猫咪,都可以不要🙅
我擦!你猛!我次新不敢买,之前就试了一次,拿了5天,第6天回本抛了,盘中最多跌50个点!那感觉酸爽!就玩了那一次,再不想玩了。不过现在忘记名字了,只记得是医药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