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对!这么简单一个名字我竟然忘了!要不是王小波夫人,我真不会刷她。哈哈,记得一段内容:人死吊朝上!哈哈😁
0
至于李白,《得到》上有大学者对他的解读,很二流,政治上更是白痴,毫无底线,也不是富二代,甚至可以说蛮穷的
0
感谢毕老师答疑,跟着毕老师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毕老师又大又帅。。。我辈楷模
你上次说的,你比我胸大,所以要叫我妹妹,你忘记了吗?哈哈😁你照片我印象深刻,球球
我感觉你在说我,但是又找不到证据…我也是脑子不受控高速运转,睡不好,只能6小时左右,我就是懒得动…看你写的一天内容我就感觉累😮💨我能维持喘气都得益于年轻时贼喜动打下的好底子吧。
0
东坡大才,少年得志,二十岁(1857年)进士及第,那时连仁宗都以为东坡是个妥妥的宰相之才……无奈东坡政治上的慧根还是缺乏,也或者因为他的正直坦荡并不适合官场吧,后因乌台案入狱,老年又流放,一生也是波折,虽如此,他的诗词还是那么豪放大气乐观,看透世事的那种清醒,对民间艰辛的悲天悯人,引无数后人敬仰
0
李银河。😁
[亲一口!我也喜欢王小波!我擦!又同频了!近代貌似没有更喜欢的,可惜早亡,貌似他夫人一直在为她守寡。前一段短视频还刷到过,叫什么来着?一时想不起…
0
我不喜欢胸大的啊!什么大了,都过犹不及。
咱们又不是处生。。。😁
0
我今天,打了乒乓,搞了器械,打了台球,还走了一万步。
不搞得特别累。我也睡不好。想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每天就睡六个小时左右。精神还好。
你要长期坚持搞一项运动。
会改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