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仓开超市37天收益率38%,打破了开超市赚不了多少的质疑!

25-09-22 15:06 7097次浏览
择日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赞后看,月入百万!近期很多老师来指导我,说什么炒股不能分仓太多,甚至需要满仓单挑,要不赚不到钱什么的。在这里我来回应一下,最近这37天,我分仓开超市取得了38%的超额收益率,成功率52%,最大连续回撤5.2%,期间买卖股票数量各140次,一共27个交易日,平均每个交易日各买入和卖出5.2只股。



至于满仓单吊,2024年我也做到过一个月内收益率100%,最大回撤0.3%。

说这些只是想告诉大家,不要执着于满仓单吊或者分仓操作,在不同的行情中,要匹配不同的模式来操作,只要模式匹配了行情,不管是满仓单挑还是分仓开超市,都能取得不菲的收益的!至于我为什么从满仓单挑转向分仓开超市,有几个原因,一个是现在我的资金稳扎稳打也可以够生活了,慢慢的实现复利了,不想再冒险博弈超额收益率了。另一个原因最重要,就是自从去年十二月份以后,满仓排板大票越来越难了,要么排不进,要么进去炸板吃大面,那段时间我横盘了几个月,后面转向分仓开超市之后,直到今天,收益率不断新高!当一个模式,在持续不断的给我们正面的反馈,那么,我们就要一直不断的机械化重复操作这个模式,直到有一天,这个模式开始横盘震荡或者开始不断的亏损了,那个时候,我们又要开始优化、使用和那个时期的行情匹配的模式了!就现在来说,只要成交量还在,只要趋势股还强势,那我就会一直重复机械化操作打板加半路相结合的模式!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麻烦兄弟们点赞,点赞,点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1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静新成

25-09-22 16:38

0
立讯精密賺仲了啊
不被理解

25-09-22 16:31

0
认同,我也是开超市的,我现在还是学状态,运气好点,向你学
依旧向天齐

25-09-22 16:29

0
亏麻了,大不了踏空。每次打的板第二天竞价都是核的预期,封不住更不说了。还不如踏踏实实睡个觉舒服
火鱼

25-09-22 16:29

0
这收益率看着真舒服,跟兄好好学
择日悟道

25-09-22 16:27

1
依旧向天齐

25-09-22 16:27

0
说错了是上上个星期五
依旧向天齐

25-09-22 16:26

0
我也一样,上个星期五本来这个月不亏钱了。浪了两波,亏成狗了。一直抱团大票涨到5000我也不买了,大不了踏空呗,比天天亏好呀
依旧向天齐

25-09-22 16:24

0
我是想通了,大盘不主升。我一分钱也不买了,
凌乱5

25-09-22 16:23

0
是的,我已经亏到自闭了,
择日悟道

25-09-22 16:21

1
高位首板也大肉的,德明利凯美特气星期五我都想硬顶了,又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