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时候往往是为了打板而打板,自己看好的,到了买点不敢买,想去涨停拿一个确定,大多数的结果是连一个溢价都没有,反而低开被套。确定性,不是涨停给的,是模式给的,是复盘给的,是于市场形成共识给的
大部分的亏损都是源于操作了看不懂但是我想赌一把的标的 很多时候不是涨停封住了才是机会,而是自己认识这次机会
铁律 看不懂的涨停不做,要信就早信点火就上车
0
在盘中自己看好的不敢买,或者说会有一时间的犹豫,而错过了买点,我十分厌恶自己的这一点,最痛苦的是我始终赢不了自己,看到盘中拉升的标的就管不住手想追进去,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为什么要这么业余,连最基本的管住手都做不到,要改变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好像就是盘前计划,盘中执行
0
最少的五年,别急,会无限次轮回的
0
放下包袱,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