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聚焦核心简单高效,市场高度打开后市可期,周末发酵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21 18:18 107372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错,短线高度打开,t链机器人 也走出了持续性,真是可喜可贺,本周低频聚焦核心也值得一些朋友学!

近几周这里为什么节奏比较好?其实本质上就是聚焦核心以及对方向的把握,上个主帖了就写了看好t链机器人直接持续到周四,周四尾盘回升形成卖点。或者这周看到首开打开高度,及时切换短线效果都很好。
一周做一两笔大概率的交易,低频聚焦核心也是最简单高效的!

再来说下下周:上周关注均胜电子以及上周末复盘比较好看t链机器人,这周表现都不错,周五大阴线短期应该有调整需求,等出现企稳k线再说!


下周可以看看苹果消费电子 ,1、消息面上苹果已通知两家供应商,将标准版 iP­h­o­ne 17的日产量提高约 40%,并通知部分非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将日供货量提升约 30%。苹果周五晚上大涨突破近期新高;
2、Op­e­n­AI与立讯精密 达成硬件制造协议,计划在2026年末或2027年初推出首款设备,讯精密已获得至少一款Op­e­n­AI 设备的组装合同。计划的产品包括类似无显示屏智能音箱,还考虑开发眼镜、数字录音笔和可穿戴胸针等产品,形态可能是“无屏智能音箱”或随身别针式可穿戴,主打随时唤醒、随时记录、随时响应的 AI 原生交互。
2023年出人工智能大行情就是由open发布chatgtp催化的,前面先是爆出挖苹果高管,现在终于官宣了,一般这种巨头进军某个行业市场都有一波炒作,下周可以适当看下。
代表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欧菲光 等!

摩尔线程上会:近期这方向也比较活跃,代表的和而泰东华软件弘信电子

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相关政策:这个就利好国产替代,但是细分很多,我印象中前面这消息市场也炒过,当时主要是信创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后面可以看下半导体相关的。

ai板块自从易中天调整后参与难度就大一些了,主要是板块不聚焦,每天依靠消息轮动领涨,近期相对强势的是ocs交换机,这个周四就发酵得比较厉害,代表的光库科技德科立 等,周末也有些还在科普逻辑。
其他相对强势的还有华工科技,长飞光纤 等!

再简单说下近期的情绪短线方面,这一波短线赚钱效应由首开股份 打开,天普股份 无惧监管也有刺激作用,过程中伴随着山子高科,上海建工,香江控股 等都属于周期产物,目前最容易赚钱的阶段应该是过去了,当然没破五日线的也不轻易言顶,率先破五日线的就容易淘汰,五日线上能稳住的后面可能还有机会表现。
下一个周期应该不会那么快,估价会在国庆前面几天,到时候短线还是可以积极尝试的,现在市场短线高度已经打开,应该还有下个“首开股份”,后面还是比较期待的。

现在这盘面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比如这周一直在参与首开,山子,香山等这些的,聚焦核心确实很简单,走弱取关再等下一个节点。
没有参与这些的就相对复杂,市场天天依靠消息轮动,比如这周的光刻机,华为ai,交换机等都是消息刺激突然就大涨了。还有就是板块看对了但是个股不一定选对,涨的时候跑得最慢,一旦调整就跌得最多,我称为这种是温水煮青蛙!
盘面上经常是看多的使劲看多,看空的也是无脑唱空,其实都没啥意义,我这周经常说的一段话,致敬每一位努力做多的超短资金,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市场有了高度才更容易赚钱,如果你是阳光,身边的都会感受到你的温暖,对于这市场能主动打开高度的个股就是一缕阳光!


所以不论你做哪种交易风格其实都没得对错,关键是节奏,再说直白点就是自己的账户,只要自己的曲线是稳定向上的就可以坚持自己的交易体系。而有的可能连续几周都在亏钱,不总结自己反而天天抱怨市场这肯定是不对的。

交易本身并没得那么复杂,我们都是靠市场行情赚钱的,这周是短线上升周期所以赚钱就简单一些,好几天都是开盘就下班了。而退潮周期赚钱是最难的,没得核心的时候就猥琐发育。善于基本面逻辑挖掘的就尾盘去买!

其他的也没什么说的了,聚焦核心,大道至简,节奏比较顺的时候就继续干,期待下周再创佳绩;
$和而泰(sz002402)$ $立讯精密(sz002475)$ $东华软件(sz002065)$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17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庄带我飞

25-09-22 11:43

1
辨识度不够,还有就是缩量上来的筹码不好
小琳正主

25-09-22 11:43

0
不要看香江今天是一字炸板收红就觉得怎么样,香江炸板肯定是受首开的影响,山子早上也是。但是尾盘四大金刚只有山子是主动的有分离之势,香江跟风抢尾盘。早盘跟风首开下沙,尾盘跟风山子抢筹妥妥的跟风,一些人看到奥香江收红尾盘抢的厉害就以为怎么怎么样,只有形没有神罢了。前几天香江都是最先上板就让人误以为它是最强,说句不好听的情绪上升除了建功开板后完全是跟风,其它三个必是一起板的,只是香江盘子小+没有监管所有分时表现才是最好,今天达芬奇才是试金石。这些人做票都是去死套公式,完全看不懂资金的意图和动向,虽然说资金有意图和动向的博弈也不一定能成功,但死的明白也别稀里糊涂的强。
我爱蜜桃臀

25-09-22 11:41

0
还有两个逻辑,哪吒重组预期,马字预期差
孤岛幻影

25-09-22 11:41

1
是不是因为:这里大势上不是强势市场,强势市场中强者恒强。而震荡下跌的市场中,抗跌的容易补跌。请大师兄指教一下
我想去三亚

25-09-22 11:40

0
师兄,今天竞价买了蓝思,有没有希望
听风瑶

25-09-22 11:40

0
因为山子高科获利盘走了不少?拉升压力小些?
众星揽月

25-09-22 11:39

0
老师,卧龙电驱怎么说
坚哥韭菜

25-09-22 11:38

0
还有他的log是马头
1111155555

25-09-22 11:38

0
香江是纯房地产吧?
大师兄擒妖

25-09-22 11:36

23
很强!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疑问,周五分歧更强的其实是香江控股,为什么当天大分歧不能博弈这个。而山子高科更有安全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