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聚焦核心简单高效,市场高度打开后市可期,周末发酵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21 18:18 107365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错,短线高度打开,t链机器人 也走出了持续性,真是可喜可贺,本周低频聚焦核心也值得一些朋友学!

近几周这里为什么节奏比较好?其实本质上就是聚焦核心以及对方向的把握,上个主帖了就写了看好t链机器人直接持续到周四,周四尾盘回升形成卖点。或者这周看到首开打开高度,及时切换短线效果都很好。
一周做一两笔大概率的交易,低频聚焦核心也是最简单高效的!

再来说下下周:上周关注均胜电子以及上周末复盘比较好看t链机器人,这周表现都不错,周五大阴线短期应该有调整需求,等出现企稳k线再说!


下周可以看看苹果消费电子 ,1、消息面上苹果已通知两家供应商,将标准版 iP­h­o­ne 17的日产量提高约 40%,并通知部分非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将日供货量提升约 30%。苹果周五晚上大涨突破近期新高;
2、Op­e­n­AI与立讯精密 达成硬件制造协议,计划在2026年末或2027年初推出首款设备,讯精密已获得至少一款Op­e­n­AI 设备的组装合同。计划的产品包括类似无显示屏智能音箱,还考虑开发眼镜、数字录音笔和可穿戴胸针等产品,形态可能是“无屏智能音箱”或随身别针式可穿戴,主打随时唤醒、随时记录、随时响应的 AI 原生交互。
2023年出人工智能大行情就是由open发布chatgtp催化的,前面先是爆出挖苹果高管,现在终于官宣了,一般这种巨头进军某个行业市场都有一波炒作,下周可以适当看下。
代表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欧菲光 等!

摩尔线程上会:近期这方向也比较活跃,代表的和而泰东华软件弘信电子

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相关政策:这个就利好国产替代,但是细分很多,我印象中前面这消息市场也炒过,当时主要是信创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后面可以看下半导体相关的。

ai板块自从易中天调整后参与难度就大一些了,主要是板块不聚焦,每天依靠消息轮动领涨,近期相对强势的是ocs交换机,这个周四就发酵得比较厉害,代表的光库科技德科立 等,周末也有些还在科普逻辑。
其他相对强势的还有华工科技,长飞光纤 等!

再简单说下近期的情绪短线方面,这一波短线赚钱效应由首开股份 打开,天普股份 无惧监管也有刺激作用,过程中伴随着山子高科,上海建工,香江控股 等都属于周期产物,目前最容易赚钱的阶段应该是过去了,当然没破五日线的也不轻易言顶,率先破五日线的就容易淘汰,五日线上能稳住的后面可能还有机会表现。
下一个周期应该不会那么快,估价会在国庆前面几天,到时候短线还是可以积极尝试的,现在市场短线高度已经打开,应该还有下个“首开股份”,后面还是比较期待的。

现在这盘面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比如这周一直在参与首开,山子,香山等这些的,聚焦核心确实很简单,走弱取关再等下一个节点。
没有参与这些的就相对复杂,市场天天依靠消息轮动,比如这周的光刻机,华为ai,交换机等都是消息刺激突然就大涨了。还有就是板块看对了但是个股不一定选对,涨的时候跑得最慢,一旦调整就跌得最多,我称为这种是温水煮青蛙!
盘面上经常是看多的使劲看多,看空的也是无脑唱空,其实都没啥意义,我这周经常说的一段话,致敬每一位努力做多的超短资金,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市场有了高度才更容易赚钱,如果你是阳光,身边的都会感受到你的温暖,对于这市场能主动打开高度的个股就是一缕阳光!


所以不论你做哪种交易风格其实都没得对错,关键是节奏,再说直白点就是自己的账户,只要自己的曲线是稳定向上的就可以坚持自己的交易体系。而有的可能连续几周都在亏钱,不总结自己反而天天抱怨市场这肯定是不对的。

交易本身并没得那么复杂,我们都是靠市场行情赚钱的,这周是短线上升周期所以赚钱就简单一些,好几天都是开盘就下班了。而退潮周期赚钱是最难的,没得核心的时候就猥琐发育。善于基本面逻辑挖掘的就尾盘去买!

其他的也没什么说的了,聚焦核心,大道至简,节奏比较顺的时候就继续干,期待下周再创佳绩;
$和而泰(sz002402)$ $立讯精密(sz002475)$ $东华软件(sz002065)$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17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gwell

25-09-22 22:02

0
师兄,求解,开盘高位似乎只有山子一个人超预期,其他的都未知,难道不用担心市场情绪把他也带下去吗?
煊宁

25-09-22 21:58

1
这就是经验和天赋了  盘感强的人看一眼就能感受到走势  盘感差或者说经验差的人套上公式往往就进了主力的圈套里边
一壶漂泊200890

25-09-22 21:54

0
大师兄,请问下,如果明天开盘最近2天没有涨的热点方向主动走强,收盘大回落的概率很小吧,即使回落多次日修复的概率也大吧?。万一明天大盘早盘再度像今天早盘下杀,很难破位3800大跌吧?。市场已经连续3天3000个下跌的小冰点了,高位也2天释放风险放量了。
整夜买醉

25-09-22 21:53

0
要是再涨停,顺控发展会不会出来露脸?
大师兄擒妖

25-09-22 21:46

83
竞价模式我教了很多人,大多还是没学到精髓,有的人只会计公式那肯定是不行的,周三周四周五的竞价量都更大,觉得今天2.15亿有点低,所以今天竞价不敢买,有没这么认为的?
这其实竞价模式的高开点数和成交量以及短线情绪都会影响,比如上周是比较典型的短线上升周期,连板晋级率极高,而且高开幅度都更高,所以量要求会多一些。
而现在并不算明显的上升周期,至少大分歧后今天开盘是判断不出来的,会认为是大分歧后的一个修复,开在0轴这个量就完全足够了,所以竞价一出我就直接关注了。并不一定是大家理解的2%或者3%,炒股要有这么简单那就好了。
很多人用竞价模式看到爆量就直接关注,大多可能是直接下杀,这种肯定是某个环节不对。
我这一两个月竞价模式关注的基本没出现这种情况,胜率和盈亏比都很高,老朋友应该比较清楚。
小菜coo

25-09-22 21:39

0
我也想知道,大师兄解答下
王超113

25-09-22 21:28

0
大师兄,能帮忙看下欧菲光
大师兄擒妖

25-09-22 21:27

37
我收盘已经写了这股前无古人,首先14连板已经与双成/松发股份持平,而近5年最高纪录才15连板。最重要的是二次停牌加上交易所限制部分账户还继续顶一字,从这里看属于第一个,意义很大,后面再出现这种就不会慌了。
大师兄擒妖

25-09-22 21:25

18
恭喜,本质上还是方向看得准,方向对了容错率就高。今天有些朋友在思考为什么上周发酵的模拟芯片基本不看,而这周发酵的比较看好!
大师兄擒妖

25-09-22 21:23

14
今天这走势压根不算分歧,均线都没破,这种拿不住就尴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