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聚焦核心简单高效,市场高度打开后市可期,周末发酵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21 18:18 107352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错,短线高度打开,t链机器人 也走出了持续性,真是可喜可贺,本周低频聚焦核心也值得一些朋友学!

近几周这里为什么节奏比较好?其实本质上就是聚焦核心以及对方向的把握,上个主帖了就写了看好t链机器人直接持续到周四,周四尾盘回升形成卖点。或者这周看到首开打开高度,及时切换短线效果都很好。
一周做一两笔大概率的交易,低频聚焦核心也是最简单高效的!

再来说下下周:上周关注均胜电子以及上周末复盘比较好看t链机器人,这周表现都不错,周五大阴线短期应该有调整需求,等出现企稳k线再说!


下周可以看看苹果消费电子 ,1、消息面上苹果已通知两家供应商,将标准版 iP­h­o­ne 17的日产量提高约 40%,并通知部分非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将日供货量提升约 30%。苹果周五晚上大涨突破近期新高;
2、Op­e­n­AI与立讯精密 达成硬件制造协议,计划在2026年末或2027年初推出首款设备,讯精密已获得至少一款Op­e­n­AI 设备的组装合同。计划的产品包括类似无显示屏智能音箱,还考虑开发眼镜、数字录音笔和可穿戴胸针等产品,形态可能是“无屏智能音箱”或随身别针式可穿戴,主打随时唤醒、随时记录、随时响应的 AI 原生交互。
2023年出人工智能大行情就是由open发布chatgtp催化的,前面先是爆出挖苹果高管,现在终于官宣了,一般这种巨头进军某个行业市场都有一波炒作,下周可以适当看下。
代表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欧菲光 等!

摩尔线程上会:近期这方向也比较活跃,代表的和而泰东华软件弘信电子

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相关政策:这个就利好国产替代,但是细分很多,我印象中前面这消息市场也炒过,当时主要是信创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后面可以看下半导体相关的。

ai板块自从易中天调整后参与难度就大一些了,主要是板块不聚焦,每天依靠消息轮动领涨,近期相对强势的是ocs交换机,这个周四就发酵得比较厉害,代表的光库科技德科立 等,周末也有些还在科普逻辑。
其他相对强势的还有华工科技,长飞光纤 等!

再简单说下近期的情绪短线方面,这一波短线赚钱效应由首开股份 打开,天普股份 无惧监管也有刺激作用,过程中伴随着山子高科,上海建工,香江控股 等都属于周期产物,目前最容易赚钱的阶段应该是过去了,当然没破五日线的也不轻易言顶,率先破五日线的就容易淘汰,五日线上能稳住的后面可能还有机会表现。
下一个周期应该不会那么快,估价会在国庆前面几天,到时候短线还是可以积极尝试的,现在市场短线高度已经打开,应该还有下个“首开股份”,后面还是比较期待的。

现在这盘面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比如这周一直在参与首开,山子,香山等这些的,聚焦核心确实很简单,走弱取关再等下一个节点。
没有参与这些的就相对复杂,市场天天依靠消息轮动,比如这周的光刻机,华为ai,交换机等都是消息刺激突然就大涨了。还有就是板块看对了但是个股不一定选对,涨的时候跑得最慢,一旦调整就跌得最多,我称为这种是温水煮青蛙!
盘面上经常是看多的使劲看多,看空的也是无脑唱空,其实都没啥意义,我这周经常说的一段话,致敬每一位努力做多的超短资金,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市场有了高度才更容易赚钱,如果你是阳光,身边的都会感受到你的温暖,对于这市场能主动打开高度的个股就是一缕阳光!


所以不论你做哪种交易风格其实都没得对错,关键是节奏,再说直白点就是自己的账户,只要自己的曲线是稳定向上的就可以坚持自己的交易体系。而有的可能连续几周都在亏钱,不总结自己反而天天抱怨市场这肯定是不对的。

交易本身并没得那么复杂,我们都是靠市场行情赚钱的,这周是短线上升周期所以赚钱就简单一些,好几天都是开盘就下班了。而退潮周期赚钱是最难的,没得核心的时候就猥琐发育。善于基本面逻辑挖掘的就尾盘去买!

其他的也没什么说的了,聚焦核心,大道至简,节奏比较顺的时候就继续干,期待下周再创佳绩;
$和而泰(sz002402)$ $立讯精密(sz002475)$ $东华软件(sz002065)$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17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生快意

25-09-24 17:27

0
老大,张江高科明天怎么看?
一骑绝尘AA

25-09-24 17:24

0
大师兄向日葵没触发严重异动吧?之前停牌之前的不算啊😁😁😁
股行僧1989

25-09-24 17:06

0
感觉老师应该是去了张江或者通富
八毛毛

25-09-24 16:58

0
@大师兄擒妖 大师兄,请教一下,我怎么觉得今天很难啊,开盘凯美特气不行,拉了存储德明利,然后张江上板,又去了光刻机,我都不知道开盘选哪个。。。
寒秋之魂

25-09-24 16:45

0
大师兄,养家翘板山子高科了,明天能高看一眼吗?
江先森NO

25-09-24 16:39

1
@老韭菜998 看下今天的首板数
财富萌新

25-09-24 15:49

0
大师兄,点评下香农芯创
灵动的思维

25-09-24 15:46

0
老师所指回暖是哪方面?昨天六板今天直接跌停,山子也是开盘就奔跌停,连板高度四板还是个一字板,这个回暖是不是指某些风格?
董立俊

25-09-24 15:46

1
今天早盘进入张江。你礼拜一买到凯美。今天早晨卖掉。做t长盈。老师的这个心法真的很厉害。
老韭菜998

25-09-24 15:39

0
大师兄为什么今天的首板可能是节点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