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聚焦核心简单高效,市场高度打开后市可期,周末发酵下周机会看这里!

25-09-21 18:18 107331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错,短线高度打开,t链机器人 也走出了持续性,真是可喜可贺,本周低频聚焦核心也值得一些朋友学!

近几周这里为什么节奏比较好?其实本质上就是聚焦核心以及对方向的把握,上个主帖了就写了看好t链机器人直接持续到周四,周四尾盘回升形成卖点。或者这周看到首开打开高度,及时切换短线效果都很好。
一周做一两笔大概率的交易,低频聚焦核心也是最简单高效的!

再来说下下周:上周关注均胜电子以及上周末复盘比较好看t链机器人,这周表现都不错,周五大阴线短期应该有调整需求,等出现企稳k线再说!


下周可以看看苹果消费电子 ,1、消息面上苹果已通知两家供应商,将标准版 iP­h­o­ne 17的日产量提高约 40%,并通知部分非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将日供货量提升约 30%。苹果周五晚上大涨突破近期新高;
2、Op­e­n­AI与立讯精密 达成硬件制造协议,计划在2026年末或2027年初推出首款设备,讯精密已获得至少一款Op­e­n­AI 设备的组装合同。计划的产品包括类似无显示屏智能音箱,还考虑开发眼镜、数字录音笔和可穿戴胸针等产品,形态可能是“无屏智能音箱”或随身别针式可穿戴,主打随时唤醒、随时记录、随时响应的 AI 原生交互。
2023年出人工智能大行情就是由open发布chatgtp催化的,前面先是爆出挖苹果高管,现在终于官宣了,一般这种巨头进军某个行业市场都有一波炒作,下周可以适当看下。
代表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欧菲光 等!

摩尔线程上会:近期这方向也比较活跃,代表的和而泰东华软件弘信电子

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相关政策:这个就利好国产替代,但是细分很多,我印象中前面这消息市场也炒过,当时主要是信创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后面可以看下半导体相关的。

ai板块自从易中天调整后参与难度就大一些了,主要是板块不聚焦,每天依靠消息轮动领涨,近期相对强势的是ocs交换机,这个周四就发酵得比较厉害,代表的光库科技德科立 等,周末也有些还在科普逻辑。
其他相对强势的还有华工科技,长飞光纤 等!

再简单说下近期的情绪短线方面,这一波短线赚钱效应由首开股份 打开,天普股份 无惧监管也有刺激作用,过程中伴随着山子高科,上海建工,香江控股 等都属于周期产物,目前最容易赚钱的阶段应该是过去了,当然没破五日线的也不轻易言顶,率先破五日线的就容易淘汰,五日线上能稳住的后面可能还有机会表现。
下一个周期应该不会那么快,估价会在国庆前面几天,到时候短线还是可以积极尝试的,现在市场短线高度已经打开,应该还有下个“首开股份”,后面还是比较期待的。

现在这盘面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比如这周一直在参与首开,山子,香山等这些的,聚焦核心确实很简单,走弱取关再等下一个节点。
没有参与这些的就相对复杂,市场天天依靠消息轮动,比如这周的光刻机,华为ai,交换机等都是消息刺激突然就大涨了。还有就是板块看对了但是个股不一定选对,涨的时候跑得最慢,一旦调整就跌得最多,我称为这种是温水煮青蛙!
盘面上经常是看多的使劲看多,看空的也是无脑唱空,其实都没啥意义,我这周经常说的一段话,致敬每一位努力做多的超短资金,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市场有了高度才更容易赚钱,如果你是阳光,身边的都会感受到你的温暖,对于这市场能主动打开高度的个股就是一缕阳光!


所以不论你做哪种交易风格其实都没得对错,关键是节奏,再说直白点就是自己的账户,只要自己的曲线是稳定向上的就可以坚持自己的交易体系。而有的可能连续几周都在亏钱,不总结自己反而天天抱怨市场这肯定是不对的。

交易本身并没得那么复杂,我们都是靠市场行情赚钱的,这周是短线上升周期所以赚钱就简单一些,好几天都是开盘就下班了。而退潮周期赚钱是最难的,没得核心的时候就猥琐发育。善于基本面逻辑挖掘的就尾盘去买!

其他的也没什么说的了,聚焦核心,大道至简,节奏比较顺的时候就继续干,期待下周再创佳绩;
$和而泰(sz002402)$ $立讯精密(sz002475)$ $东华软件(sz002065)$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617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果你愿意1

25-09-29 22:23

0
万向变属性,感觉不太好,还是当心点好,就是套利
志在必得20231

25-09-29 21:46

0
大师兄,山子高科没出,明天什么预期?
winderic

25-09-29 21:25

0
为何半导体其他的股不怎么样,没有明显的持续性,而长川会是科技趋势的核心呢?
winderic

25-09-29 21:09

0
大师兄主要是竞价和开盘就交易结束了吗,盘中不需要很多的操作,也不需要时刻盯盘吗,那需要很强的预判能力吧,我是经常被变幻的盘面所牵引
股市慈善人士

25-09-29 20:52

0
大师兄,今天去了国盛金控,没想到第一个板了板块今天也高潮,明天是不是有继续晋级的预期呢?
董立俊

25-09-29 20:44

0
大老师。我礼拜五备选的也是这个万向。嗯,我的认知就是今天他得开4个点到5个点开两个点,我感觉有点不符合预期。然后今天早晨竞价多氟多,还有天际啊,唉,都是超预期的。嗯,所以竞价的时候我就进了天赐,我认为天赐也比较符合预期,它又是那个储能的材料。嗯,我这个理解的,我不知道对不对。那这个万向涨停是不是今天这个山子高科高开直接堆涨停的原因呢?反推然后那个万向涨停。我的认知天赐材料今天是不是最优解的?
山河海珀

25-09-29 20:41

0
师兄今天主板小万等等就板了没买上,上了这个,明天有预期吗
跟屁虫88

25-09-29 20:32

1
剑桥会不会是洗盘呢?上周五大盘大跌,他强承接很好
八毛毛

25-09-29 20:26

0
@大师兄擒妖 感谢大师兄指导!
大师兄擒妖

25-09-29 20:25

54
你能和这游资同车说明理解力很强,也有成为游资的潜力。我都觉得今天买少了,你还怕这些。多看市场走势,多去思考下为什么他要买这个,或者说你今天为什么也买这个?
现在我都很少看龙虎榜这些评论了,90%的都是新手,要么看多的觉得理解力很强,明天加速。要么看空的就是你说的要见顶。基本都是屁股决定脑袋的评论,不然就是一字涨停,一字跌停,毫无意义!
作为成熟的交易者把次日的应对预案想好就行,比如如果连板你怎么处理,加仓还是格局?温和断板你怎么处理?或者回调阴线又是怎么处理?
我们都不能决定市场走势,无论怎么走从容应对即可,像我经常开盘交易完就下班了,你这都属于瞎担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