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准妹的胸,是牛胸?!😂😂😂
0
最迟12月底,欧洲有钱人会全面放开新能源进口,坐等银子进碗里,我要拿镰刀收割他们😄
3
可以分仓,但是买前还是要多想想,买一个票,它的想象力在哪,跟别的票比,它有什么优势。
这个位置,安不安全!风险大不大。
解决好这个问题,回撤就小多了。
0
好,你们不是牛屌就是牛逼🤣都很厉害😄😄😄
1
周末愉快!我可以把你们的周末,搞得很愉快!
让你们暂时忘掉,股市的痛!😁
0
墩墩兄,我和M哥区别很大哦,首先我尊重你们前辈,其次不能去的我没乱来了,我都2个多月没打过板了。虽然上周吃瘪严重,但是任何事情不经历一次哪有教训呢,至少我不会再接北交骗P,更不会去接二板,还是搞埋伏好些,我在学小宝的玩法。再就是,我没有固定玩法和模式,我买的票情绪和异想天开居多。随手单动不动就搞成了梭哈。这不在慢慢聚焦吗,慢慢学哇,上周搞疼了,我周五都是搞了分仓,后面也走分仓,东边不亮西边亮,减少浮亏活久一点。😄。
1
谢谢啊。有了你的油,感觉滑溜多了!😁
0
周末愉快啊毕老师,学生推个油
1
是这样的。😂那个破公主也是这样的性格。
这样的人,不少的。其实也没问题。
我也是这样的性格!😂
我他妈需要屌谁?😁
0
M神,君臣,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谁都不屌谁也不信,独立自主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