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40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0 10:48

1
那准妹的胸,是牛胸?!😂😂😂
君臣和睦

25-09-20 10:48

0
最迟12月底,欧洲有钱人会全面放开新能源进口,坐等银子进碗里,我要拿镰刀收割他们😄
毕老师2014

25-09-20 10:47

3
可以分仓,但是买前还是要多想想,买一个票,它的想象力在哪,跟别的票比,它有什么优势。
这个位置,安不安全!风险大不大。
解决好这个问题,回撤就小多了。
金敦敦

25-09-20 10:46

0
好,你们不是牛屌就是牛逼🤣都很厉害😄😄😄
毕老师2014

25-09-20 10:45

1
周末愉快!我可以把你们的周末,搞得很愉快!
让你们暂时忘掉,股市的痛!😁
君臣和睦

25-09-20 10:44

0
墩墩兄,我和M哥区别很大哦,首先我尊重你们前辈,其次不能去的我没乱来了,我都2个多月没打过板了。虽然上周吃瘪严重,但是任何事情不经历一次哪有教训呢,至少我不会再接北交骗P,更不会去接二板,还是搞埋伏好些,我在学小宝的玩法。再就是,我没有固定玩法和模式,我买的票情绪和异想天开居多。随手单动不动就搞成了梭哈。这不在慢慢聚焦吗,慢慢学哇,上周搞疼了,我周五都是搞了分仓,后面也走分仓,东边不亮西边亮,减少浮亏活久一点。😄。
毕老师2014

25-09-20 10:44

1
谢谢啊。有了你的油,感觉滑溜多了!😁
满山猴子我最红

25-09-20 10:42

0
周末愉快啊毕老师,学生推个油
毕老师2014

25-09-20 10:40

1
是这样的。😂那个破公主也是这样的性格。
这样的人,不少的。其实也没问题。
我也是这样的性格!😂
我他妈需要屌谁?😁
金敦敦

25-09-20 10:39

0
M神,君臣,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谁都不屌谁也不信,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