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刚有空。今天谢谢大家很多人的信任。
毕老师不是经过那么多事,那么多人。
能说出来那么那么多深刻的话啊。
你说的出来啊?!
说到做到,下周一把信息发给你们啊。
十个人,按规则来。😁
0
我们要向老师学。以玩为主
1
我工作和生活,接触了很多的黑和恶。
黑社会,你打过交道没有?
你进去过没有?
但我,活的多阳光?
我难道很正经?
所以,咱们不要给大家太多人性和社会负面的东西啊。
准妹,你是这里道行很高的人。
但,还是要大家阳光,要让大家有信心啊!😁
探讨一下啊。可以各执己见。
0
报告老师,我工作和生活基本接触不到黑和恶,只是在玩笑中讲一些人生的见解,也没有强加与人,生性喜欢开玩笑。不喜欢一本正经
1
没必要。你见过的恶,肯定我都见过了。
不管多恶,我都见过!
你信不信?
还是要给大家正能量啊。
不要带给大家太多的陈腐气和太阴暗的东西。
你就说,你见过多黑暗的东西,我没见过?
不要搞得这里不阳光啊!
0
我灰暗不是衬托你高大,搞点气氛么
1
这个准妹,见了点世面,经了些人事。把自己搞得灰暗无比。
0
你是捞不到就破坏,
1
真想是啥???
0
老男人都能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