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72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1 08:36

3
谢谢妹纸。分享一张南极美图。
金敦敦

25-09-21 08:27

0
金敦敦

25-09-21 08:26

0
不加油,上妹纸
毕老师2014

25-09-21 08:23

1
谢谢谢谢!
早上好。
毕老师2014

25-09-21 08:22

2
早啊!我早起来了啊,但我不能一起来就上股吧玩啊!
我每天说的话,花的时间在这上面够多了。
还有,大家不要再加油了。这也加的太多了。
谢谢大家啊。祝大家今天顺利!
猫婆婆1970

25-09-21 07:48

0
昨天有事情,一天没有上来,今天一大早上来看看毕老师,咋还没有起来啊
步步为营66666666

25-09-21 06:36

0
学生才看见,加油补上
mingxding

25-09-21 00:39

0
一定牢记哥,早点注意晚安
毕老师2014

25-09-21 00:29

1
今天这个头像,我越看越喜欢。谢谢啊!晚安!😁
毕老师2014

25-09-21 00:28

5
你玩了这么久,一点规律都不自己总结的吗?
北交一般是这样的。当日有首板,第二天有比较大的溢价或者连板。第二天就容易出首板。
当日,有四个左右的首板,第二天80%有连板,但不一定是那个最快涨停的。
但是,北交龙头如果有大面,当日一般不会再出首板。
周五没有首板的原因就是这。
要自己多总结啊,什么都问别人。问了你也记不住的。
完了,这么核心的干货,又被半夜偷偷翻我帖子的7033那些人学走了。
晚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