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0
1
谢谢谢谢!
早上好。
2
早啊!我早起来了啊,但我不能一起来就上股吧玩啊!
我每天说的话,花的时间在这上面够多了。
还有,大家不要再加油了。这也加的太多了。
谢谢大家啊。祝大家今天顺利!


0
昨天有事情,一天没有上来,今天一大早上来看看毕老师,咋还没有起来啊
0
一定牢记哥,早点注意晚安
1
今天这个头像,我越看越喜欢。谢谢啊!晚安!😁
5
你玩了这么久,一点规律都不自己总结的吗?
北交一般是这样的。当日有首板,第二天有比较大的溢价或者连板。第二天就容易出首板。
当日,有四个左右的首板,第二天80%有连板,但不一定是那个最快涨停的。
但是,北交龙头如果有大面,当日一般不会再出首板。
周五没有首板的原因就是这。
要自己多总结啊,什么都问别人。问了你也记不住的。
完了,这么核心的干货,又被半夜偷偷翻我帖子的7033那些人学走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