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52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5-09-21 13:11

0
你办事是和尚找道士,我办事就是正事哈。😄
一切准

25-09-21 13:11

0
m神,我俩来干,比乱鸟上比新股有前途
毕老师2014

25-09-21 13:10

1
新股,交易绝大多数人,都别碰。搞对一个,再搞三个错的。
就全还回去了。
可搞了一个对的。后面的,你肯定还想接着搞。
然后,就还回去了。😁
君臣和睦

25-09-21 13:09

0
你这招不灵了,嘟老师北交高射炮你看都换打法了,你还执迷不悟!
一切准

25-09-21 13:09

0
半路危险性更大,半路亏吃太多了
毕老师2014

25-09-21 13:08

1
早上就办那事?你也真是饥渴呀!
一切准

25-09-21 13:08

0
相信自己,跟人搞没前途,再说都不是神仙,一支好票,不同时间点买,越是好票,人家赚三十,你进迟了亏二十,跟票往往害人
君臣和睦

25-09-21 13:08

0
我倒想,你投送一个哇。早上办事去了。
金敦敦

25-09-21 13:06

0
你是跟妹纸睡到现在刚起来吗😃
君臣和睦

25-09-21 13:05

0
别,别,别拖着我,我晓得大A枪里有子弹,我怕一崩一个不吱声!爬起来太累了。我这个月还亏很多啊。还有不到10个交易日了,不知道如何是好!毕老师和我说,等我搞不动了和他说,但是我想争口气!坚决不投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