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办事是和尚找道士,我办事就是正事哈。😄
0
m神,我俩来干,比乱鸟上比新股有前途
1
新股,交易绝大多数人,都别碰。搞对一个,再搞三个错的。
就全还回去了。
可搞了一个对的。后面的,你肯定还想接着搞。
然后,就还回去了。😁
0
你这招不灵了,嘟老师北交高射炮你看都换打法了,你还执迷不悟!
0
半路危险性更大,半路亏吃太多了
1
早上就办那事?你也真是饥渴呀!
0
相信自己,跟人搞没前途,再说都不是神仙,一支好票,不同时间点买,越是好票,人家赚三十,你进迟了亏二十,跟票往往害人
0
我倒想,你投送一个哇。早上办事去了。
0
你是跟妹纸睡到现在刚起来吗😃
0
别,别,别拖着我,我晓得大A枪里有子弹,我怕一崩一个不吱声!爬起来太累了。我这个月还亏很多啊。还有不到10个交易日了,不知道如何是好!毕老师和我说,等我搞不动了和他说,但是我想争口气!坚决不投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