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多了影响情绪,影响心态,不看最好,看多了这也想去,那也想去,最后这也没去,那也没去,这不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啊,索性看都不看。
0
光神,我看也没搞到钱
1
胸呢,胸在哪里?!!!!
0
2
没起来的原因。你去k神帖子里看分析。
不能光在我这里溜达。其他高手的发言,你也要看啊。
搞新股的,k神,光神。
这是两位绝顶高手。
我也常常偷看的。😁
0
昨晚没睡妹纸?
0
他们怎么出都是赚,你早上干正事,那就休息别上来了
0
MD芬达第一天机构真没咋出,我搞不懂第二天怎么还是没起来!
1
嘛是机构顶的。顶竞价,中签的机构是一部分。
很多都是,大家自己顶的。
光套股吧,专门搞新股的资金,都有几个亿左右。
0
绝对有,只是不知道是搞N还是C,剧本扑所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