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爱你,暖男老毕,你是一个值得爱的人,有才,有情,还有一颗慈悲心❤️
16
既然老有人说毕老师说话很深刻,很懂人性。
跟你们分享点往事吧。
早年间,毕老师落难了,身无分文。
遇到的人情冷暖,不经历过的人,你们无法想象的。
所有的亲情,友情,我都考验过了。
记得当时,有朋友,把他所有的钱,全部给我!
还到处找别人借钱帮我。
你们能交到这样的朋友?
嘟教授老怀疑我为什么流量那么大。
因为,把他当朋友的不多。
因为他也没把大家太当朋友。
把我当朋友的,太多。
因为,我把大家很多人当了朋友。
这是原因。不妨说直接点。
你就说现在,你找谁借钱,你能借出钱来?
只要你提借钱,基本很多人就不会再理你了。包括亲人。
所以,你们要珍惜毕老师这个好朋友。😁
懂人性,够朋友,也温暖!😁
2
臣,刚提到做人的问题。做人和做股票,其核心的东西是差不多的。
老有人说毕老师你看股票怎么那么准。那是因为我看人一向很准。
1
刚抽空,听了一下你的歌。真搞不惯这种风格。😁
我喜欢听深情,柔情一些的歌。😂
1
不大的。它排在很多股后面,它都能反包。
那反包的股就太多了!
2
我喜欢听,向天再借五百年!这种的😁
睡吧!晚安!臣弟。
0
山子反包预期大不大
0
我睡会,早上起来有点早。给你分享一首歌“多情的兔子生肖”我早上车上单曲循环哈哈
1
基本是这样的。你不能拿一个方式,对待所有人。
你是什么人,基本上就能交到什么样的朋友。
一个人,如果你现实中没什么朋友。
你做人,一定有问题。
0
我对你一心一意,深信不疑,搞了半天你却对我虚情假意!能这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