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杀伐不果断一直改不了,老是抱有幻想,吃了2次亏了。这次真看清了,弱了不能格局一点,龙头也不行。
0
今天合富集合竞价核按钮啊,应该果断卖掉平潭来切海王。
0
没有,海王今天可以上的,早上竞价看平潭开的还行,就想着格局还做了个T丢了先手套里面了
1
看竞价量够开的还行。做个T,把先手丢了,以后再也不做T了,吃了2次亏了。
0
平兄,上海王了吗?
0
福建周期一直没落幕,补涨都起来几波了,现在的5B海欣4B睿能3B航天这些今天都是靠着福建续命,新周期一直没出来。平头哥的带动太强,明天应该是强分歧。
2
老周期持续火爆,感觉新周期还要等等,你认为呢,明年看集合竞价吧,看老周期强还是新周期强
0
嗯,有计划,但手里握着最强抱团平头哥,明天如果高开快速秒板可能会持仓不动,否则就会切去连板接力。
1
平兄准备好米明天打板了吗?
0
对的,明天把 今天的3个4板和2个5板 一起看,应该会走出来一个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