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比赛30日收益102%,10万实盘到1000万封贴

25-09-19 22:57 33442次浏览
平凡的世界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加油!!!你可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凡的世界2008

26-01-27 15:04

8
中国黄金,计划标,竞价爆量高开6个点,符合模式,2分钟内承接强,突破前高出现大单,直接半路跟着扫了。明天应该高溢价
A股大手子

26-01-26 21:54

0
平兄,可否交流
防暴队b

26-01-26 15:05

0
我在航发科技,关在里面了,也是一直想卖没卖,多久关进去了,大佬觉得明天-5包的住吗
平凡的世界2008

26-01-26 15:01

7
 跌停走了,竞价开出来就不行,杀伐不果断,纪律标准卖点应该是上冲回落均线走的。还是不能存在幻想
快乐就快了

26-01-26 08:05

1
明白了,谢谢您  ,加油去做到
0
谢谢平兄
平凡的世界2008

26-01-25 19:52

5
只要封板后再开板就直接S,基本上10次8次是最高点,有1-2次会卖飞,所以总体来说 只要开板直接S没有错,这是我的交易纪律
平凡的世界2008

26-01-25 19:50

8
1,前一日成交量2个亿以下,次日竞价量能至少要10-20%才算符合预期
2,前一日成交量2-5个亿,次日竞价量能占比10%左右基本就算符合预期了
3,前一日成交量5-10个亿,次日竞价量能8-10%基本就符合预期了
4,前一日成交量10-20个亿,次日竞价量能5-8%基本上就算符合预期了
5,20个亿以上基本上竞价量能只要达到4%以上,就算符合预期了,
这里只是大概范围,具体的细化需要 多积累实战经验,再细化一下
快乐就快了

26-01-25 11:18

0
我想问下怎么判断冲板不封的 或者炸板后走不走看的是哪些指标,我真是不懂也不知道怎么看。 我也不擅长做主板的票,三变我加仓这笔如果是你的话应该在炸板时就卖了吧 可是这里我又选择加仓了 如果不是后面行情好 行情差就埋了 。你南兴和新华选的太牛了,真是我羡慕但做不来的的模式 。 

快乐就快了

26-01-25 11:00

0
我去 真的是有资本骄傲的 太牛了这几笔操作  想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