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
0
👍
0
兄很牛 在你没加仓10W的时候就关注你了 现在都准备破百了
机器人般的自律和心态 看好你
0
谢谢兄的赐教。看兄的炒股经历,也是在经过巨大亏损后渐渐悟道,才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规律。向你看齐,你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希望后面多多讲体会,分享理念,带领大家一起成长。说实话,我也在兄的身上看到顶级游资北京抄家和小鳄鱼的影子了。
13
就从前一天涨停多的几个板块选放量换手的,早上竞价高开放量的,板块走的好队友好,上板的时候就是B点。卖就是看板块弱了队友绿多了 就撤
1
不是,有自己的工作,全职的话就没这心态
1
运气好,一直顶一字看的心慌,还是喜欢换手板走的更远
2
不止3进4,2板以上的连板符合模式的都会做
5
2024.10.8当时40万入场的,最低亏到5万不到了,后面加了一次10万。现在好像不到5倍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