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比赛30日收益102%,10万实盘到1000万封贴

25-09-19 22:57 33438次浏览
平凡的世界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加油!!!你可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城不凉

26-02-05 12:38

0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在模式之内冲击涨停打板进去,然后股票回落向下,直至在0轴以下,第二天低开,请问您怎么办去看待这个情况?
静宁

26-02-05 11:40

0
东方色砖梯步

26-02-05 11:27

0
哥 协鑫集成应该是你的模式吖
快乐就快了

26-02-05 10:37

0
太牛了
驴程

26-02-05 10:21

0
多少才算充分的换手板
平凡的世界2008

26-02-05 10:03

18
我的模式只做2连板以上接力,没有的时候才会备选1进2.首板现在不是我的模式,所以我不看。京投昨天大烂板,今天大盘低开其他2连板以上也开得很差,他能0轴开就超预期,再加上他上板时又是连板里面唯一换手板,这就有稀缺性,且符合冰点三板,就小仓位试错没问题
驴程

26-02-05 09:55

0
买京投的理由是什么,感觉竞价不及预期啊。而遥望不是更好些吗?大师指点一下!
平凡的世界2008

26-02-05 09:47

9
 小仓位试错冰点三板。
莫洁洁

26-02-05 07:30

0
太强了,有纪律,有模式
驴程

26-02-04 21:12

0
老师好,开盘承接的强弱怎么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